售价14.98万元,这辆大众朗逸纯电能跑278公里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售价14.89万元

▶造型与汽油版差别不大

▶最大马力136匹,NEDC续航278公里

哪怕你没有开过上汽大众的朗逸,也绝对在大街上见过,作为轿车销量榜单的霸主,没有几个对手可以和它企及,很多消费者在决定买一台合资A级家轿的时候,都很难绕过这台车。

朗逸对国人来说是一台绝对不会陌生的车子,那么电动版的朗逸呢?8月23号,上汽大众朗逸纯电正式上市,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4.89万,先说个核心信息:NEDC下续航里程为278km。

大众并没有给这辆首款国产电动车搞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但是各种优惠的礼包也少不了,例如购车就送价值18000元的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1年和两年0利率金融信贷优惠(首付不低于40%),这个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包含的内容非常多,大家可以直接看官方给出的介绍图,非常直观了:

如果你是置换需求,你也可以选择两年/三年的保值置换,但是要注意这个保值置换和1年期的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只能二选一,如何定夺就看各位的实际需求了,我觉得两种选择都挺值。

其实我很想去这样评价这辆朗逸纯电:除了用电之外,它跟烧汽油的朗逸没有什么区别。前脸虽然有新能源风格的处理,但你依然能看出它是一辆大众朗逸,车身尺寸方面也没有变,仅仅是轴距相比燃油版朗逸缩短了8mm,为2680mm。

内饰更加明显了,你甚至找不到一点蓝色的新能源标记,照搬了燃油版的内饰设计,你可能喷它内饰毫无进步,但对于真正要购买的车主来说,这套中控对他们来说几乎没有学习成本,大众的车机系统有多么简洁明了,用过的人都知道。

而那块8英寸的中控屏幕,提供有语音控制、实时路况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其实整个车机电脑包括仪表盘,除了增加电动车行驶所需要的数据之外,其它功能和汽油版都没区别。

朗逸纯电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90牛·米,最高车速150km/h,对于遵纪守法的你来说,这个最高车速已经完全够你用了,而NEDC下的续航里程为278km,也够你去相邻的城市跑一个来回。还有一点,朗逸纯电的后悬架改成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比起汽油版的扭力梁,独立悬架显然更容易得到国人的喜欢。

充电部分,朗逸纯电在快充模式可以在15分钟把30%充至80%,充分15分钟能够增加80km续航,慢充模式充满则需要5.5小时。好了,参数我都列完了,就在上周一,我同事刚去试驾这台朗逸纯电,如果你对这台车有兴趣,不妨再回顾一下这个Vlog。

网友热评

@yijiaobooks2010:续航短了些,但价格真不贵,比1.2T贵3W,免购置税值1W,还送保险等至少值5千,相当于比1.2T贵1W5。

@Russiaman:非MEB平台出的大众入门纯电动都差了点意思,等明年的那批大众纯电吧,现在这些油改电确实产品力没强到哪里去。

@致命召唤:送的保险和管家服务还行,另外后悬架改了也是一个亮点。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