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0.88万起,全新一代传祺GA6为何敢跟合资B级车抢市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些年,中国品牌在A级轿车市场虽然有所斩获,但是在B级轿车市场却始终无法被大多消费者接受,而这也成为中国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一大“门槛”。值得关注的是,在8月23日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品牌有望改变当前的现状,实现在B级轿车市场新的跨越。

据悉,此次全新上市的传祺GA6推出了6款车型,均搭载了1.5T+6AT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等6大优惠政策。

除了吸引人的售价和优惠政策外,全新传祺GA6在产品力上到底有哪些升级?在合资车固有的B级轿车市场又如何能站稳脚跟呢?在此次发布会中,广汽传祺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为什么敢于冲击B级轿车市场?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中国车市持续下行,而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深挖细分市场的潜力,市场份额占比较大的B级轿车市场,无疑成为各大中国品牌觊觎的对象。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在发布会中表示:“中高级车代表着汽车行业的制造实力,这一领域,一定要有中国本土自主品牌的身影,这不仅是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期待,也是广汽传祺的期待。”

当然不仅是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刺激,如今广汽传祺凭借多年的技术研发积累和科技创新,已经具备了在中高端市场竞争的实力。据悉,广汽传祺已经连续7年蝉联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国品牌桂冠,这也为全新传祺GA6的到来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此外在生产制造环节,全新传祺GA6将在以世界级行业高标准打造的宜昌工厂进行生产。据悉,该工厂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的有机融合,而这也让全新传祺GA6成为了广汽传祺自动化生产领域的“代表作”。

同时,广汽传祺还携手强大供应链朋友圈,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例如德国博世提供最先进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特供浩悦四代花纹低滚阻高静音及绒面高端造型18寸轮胎等都可以在新车上看到。此外,广汽腾讯战略合作以及搭载哈曼先进的音响系统等,也让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智能化和舒适性上保持同级领先。

新车有哪些亮眼表现?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传祺GA6可以说实现了较大的提升,而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更是将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变化总结为“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同时广汽传祺也意识到以80后、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者逐渐成长为社会新中坚,只有提供契合他们需求的产品性能及延伸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首先在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A6的前脸采用家族式全新“凌云翼3.0”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显年轻时尚。而其车身同样采用了曲面多变的光影雕塑设计,辅以笔挺的上腰线、贯穿式的尾灯等,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与雅阁 (配置|询价)的车身尺寸相当,带来更好舒适性的同时更加凸显大气的车身姿态。

而在车辆内部,新车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连体双屏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屏还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它可以通过深度定制AI服务、智慧生活、驾驶辅助等,进一步提升日常行车的便捷性。同时,它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方位驾驶辅助,这些豪华智能配置也让其完全不输合资C级车的表现。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传祺GA6搭载了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了爱信6AT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凭借大扭矩、低噪音,兼具燃油经济性,已经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新车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升级,同时经过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新车在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制动性能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这也让其成为消费者选购它的重要影响因素。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全新一代传祺GA6在颜值、空间、科技配置以及操控性能上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再加上多年来良好的品质积累的口碑,可以说在同级市场已经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此外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定价以及多项优惠政策中也拿出了应有的诚意,相信其未来在B级车市场定能有出色的表现。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