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逍客不如买它!标配10气囊,油耗仅5.7L,比奔驰还漂亮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里,德系车和日系车都有很高地位,尤其是“日系三杰”,更凭着极高性价比而备受追捧,旗下多款产品品质出众,销量口碑都很不错。丰田、本田和日产这3家车企,虽说共同构成“日系三杰”,但彼此间同样是竞争激烈的对手。

像是在SUV领域中,这几家车企都有自家拿手产品,实力表现颇为不错。像是最近丰田汽车就推出全新小型SUV,这款新车自出现后就备受瞩目,不少朋友纷纷表示买逍客 (配置|询价)还不如买它。该车便是全新丰田C-HR (配置|询价)了,汽车外观造型精致,比奔驰产品还漂亮,而且全系标配10个气囊,百公里油耗仅5.7L,让人颇为心动。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非常漂亮,并未延续丰田家族化设计理念,而换装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显得更加激进前卫。新车前脸与丰田RAV4荣放 (配置|询价)颇为相似,采用分层式设计,显得很有层次感。而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细节构造颇为精细。从侧面看车身则采用轿跑式造型,搭配溜背式设计,并用飞扬动感的腰线勾勒,搭配黑银双色炫酷轮毂,营造出浓郁运动氛围。

内饰布局颇为简洁,并未采用太过繁杂的设计理念,不像外观造型那么激进,整体还是偏向于主流化的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是采用丰田享誉全球的TNGA架构进行打造,所以在用料做功能方面自然也毫不逊色。大量软性材质加入钢琴烤漆饰板,加上围绕四周的蓝色线条,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

汽车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加上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405*1795*1565毫米,搭配2640毫米的轴距,虽说是款小型SUV,但这种尺寸表现几乎快超越同级。动力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N·m,综合油耗仅5.7L/100km。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