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又一中级车上市!长近4米9,起步就是爱信6AT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直以来,对于国产汽车品牌来说,中级车成为了很多车企的痛点。虽然不少涉足,而且都是刚上市信心满满,但随着市场的深入,没人要,最终走上停产的道路,可谓不在少数。就连之前好评不断的吉利博瑞,销量也开始呈现出断崖式下滑。可见,要想在中级车阵营立足,的确不是一件容易事。而如今,广汽传祺又将全新GA6正式投放。

2015年上市以来,如今也有四年之久的时间,至少在国产市场,也称得上是老人物。那么这次新款升级,而且又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款GA6自然有独到之处。下面就借这一机会,和大家聊聊这款全新GA6,看看实力如何?同时又有哪些地方提升了呢?

首先从指导价来看,和16款车型对比,起价贵了6千,在10.88-16.88万元之间,其实对于这一价格区间,依旧算是同级比较正常的水准,而且就从今后走量的中配车型来说,无论是竞争国产还是朗逸 (配置|询价),轩逸等对手,从尺寸,定位以及性价比分析,都更有优势可言。错位竞争,则会成为全新GA6一贯坚持的原则。

造型造诣出众,看起来更顺眼均衡

外观方面,熟悉传祺的朋友都知道,设计造诣可以说是自己的拿手好戏。这款全新GA6也得到了很好升级,前脸造型上,类似于倒梯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镶嵌其中,锐利的大灯组合,营造出很强的时尚大气氛围。而且更具立体感的造型布局,同样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作为10万级别的中级车,车身尺寸也成为了全新GA6的亮点和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由此可以看出,近乎达到了帕萨特 (配置|询价),迈腾的水准,除了车身更为修长大气以外,内部乘坐空间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而且和其它同级选手对比,后排中部不高的凸起,同样保证了实用性和空间利用率。

至于尾部设计,和前脸起到了很好呼应效果。连贯式尾灯组合镶嵌其中,下部镀铬装饰条加以横贯,尤其是和老款车型对比,这一设计的优势就很自然凸显出来。当然非要说出吐槽的地方,我想就是在于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多少有失家族旗舰中级车的身份。

内饰豪华感爆棚,S级同款显示屏成最大亮点

如果说外观是时尚大气的写照,那么内饰布局,完全可以用豪华来形容。抛弃了以往中庸老气的风格,环抱式的整体造型镶嵌其中,连贯式液晶显示屏加以横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卫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让它有了几分奔驰S级 (配置|询价)的味道。而且通过实车品鉴,做工以及用料,也达到了同级主流偏上的水准。

配置上,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等都为标配。不过性价比谈不上出众,就我个人来看,13.68万元的版本才是王道。两万多的差价,但多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景天窗,老板键,后排控制多媒体,矩阵式大灯,多色氛围灯等,可见诚意之足。

动力同价主流水准,关键标配爱信6AT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符合国六排放,与之匹配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老款的七速双离合,无论是平顺性还是消费者接受程度上,都要表现更好。另外实测9秒破百的成绩,也对得起一款10万级国产中级车的身份。

总结:通过上述静态体验来看,相信大家对于全新GA6有了一个简单的认知。至少我觉着,不错的产品力以及较高的颜值,在市场倒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同时大家也可以换位思考一下,这一尺寸以及配置,放在合资车身上,价格会是怎样的模样,估计很多朋友心中自有答案。如果今后能够有小幅度降幅,销量火爆,仅仅是时间问题。不知大家看好这款全新GA6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