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 GT正式亮相!溜背造型不输X6,网友:穷人版卡宴Coupe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SUV浪潮不断席卷全球的时期,这个不断壮大的市场也在不断的出现更加细分的市场,比如由宝马X6 (配置|询价)开创的轿跑SUV就是其中的一个以美著称的分支,诸多车企在打造出SUV后便会忙不迭的推出轿跑SUV车型以期望瓜分更多的消费市场。不得不说,由此而成功的车型还不少。

轿跑SUV的侧重点通常都不会再是越野能力的体现,它更注重的是公路驾驶感受,所以说才会有更加流线型的车身,更加突出性能的发动机调校和更低的底盘。自主品牌在今年也有不少车企推出了轿跑SUV车型,但是作为中国豪门的WEY和领克却似乎迟迟没有动作,不免让人有些惋惜。

然而,这个惋惜马上就会成为过去式,定位于轿跑SUV的WEY VV7 GT已经正式亮相,并将在9月5日正式上市,这款代表中国豪华车的轿跑SUV车型到底如何呢?它又是如何诠释自身的设计美学呢?

全新的VV7 GT在前脸的设计上与VV7的基础版车型较为相似,只不过在细节之处有了更加细致的打磨与调整,比如前保险杠的造型有所调整,内部采用了横向的格栅装饰,两侧LED日行灯周围的造型也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进行装点,此外,在前唇部分因为自身GT的造型,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来体现。在车身侧面,VV7 GT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车顶的线条经过了C柱之后呈现出大角度的下滑趋势,在双腰线设计的配合下,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感,并且在双五辐式轮毂的加持下,使VV7 GT的侧面呈现出强烈的破风之势。

从尾部来看,VV7 GT保险杠两侧的红色反光板相比VV7车型也有了明显的增加,犀利的线条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管的烘托下,有了十分浓厚的进攻性。全新VV7 GT的车身尺寸也有了一定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主要是以黑色为主基调,配合上镀铬元素来增添整车的豪华感。此外,配置上因为自身轿跑的定位变得更加丰富,新车将采用Nappa真皮座椅、虚拟动态声浪反馈系统、喷水雨刷器、膝部安全气囊(KAB)、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全车随速律动氛围灯(基于安全考虑,律动模式下车速≥90km/h,氛围灯停止律动,显示冰蓝色)等。此外,该车针对后排座椅配备双区加热,并且具备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未系安全带提醒、座椅通风、后排一键放倒功能。

在动力上,全新的VV7 GT搭载的依然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相比现款VV7的234马力有了小幅度调整,但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我们在VV7身上已经看过了,VV7 GT的表现应该也相当不错。

作为国产豪华轿跑SUV的典范之作,不少网友都给出了支持的声音,甚至有网友说到这就是穷人版的卡宴 (配置|询价)Coupe啊,买不起保时捷的,就买它。那么你呢,会选择它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