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到霸道都撑不住,18万却有80万档次,这才是真正的越野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在进藏入川的人越来越多,而对各路朋友来说,甭管是入川还是进藏,有辆越野车才是最基本的。在华市场有几款越野车型表现都还算不错,最受欢迎的无疑是丰田霸道了,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产品,此外还有陆巡和帕杰罗等,也深得消费者信赖。

只是让人较为无奈的是,这些越野车售价大都不便宜,要买辆新车还是较为困难的。不过大家若是不将眼光放得那么高的话,有些售价低廉的越野车,其实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像这款越野车就廉价到丰田霸道都撑不住,见了只能让道,虽说仅售18万,但却拥有80万级别的档次,不少朋友见到后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越野车。

这款仅售18万的越野车便是日产途达 (配置|询价)了,是“日系三杰”其中之一日产汽车旗下的经典产品,拥有不输给丰田霸道和“山猫”帕杰罗的强大实力。汽车外观造型有很浓郁的硬汉式气息,整体风格颇为霸气,虽说略显笨重但还是挺讨喜的;而且内饰配置也很丰富,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档次感都颇为不错。

汽车前脸延续日产家族化设计理念,在细节构造上更加用心,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大灯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显得非常硬汉大气。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4882毫米车长搭配2850毫米的轴距,虽说只是5座布局,但却使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内饰布局颇为简洁,并未采用太过繁杂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向驾驶舱倾斜,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颇为顺手。此外该车还配备复古式炮筒空调,以及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和定速巡航等,档次感着实不错。动力则搭载2.5L自吸引擎,最大马力为184匹,匹配CVT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能力着实强悍。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