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汉兰达来袭,尺寸拉长并新增2.5L混动,含金量再提升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国内中型SUV领域中,汉兰达 (配置|询价)有着很高竞争力,凭着极强实力而备受青睐,被人们视为“标杆式存在”。现在汽车市场日益激烈,除了汉兰达之外,还有途观L (配置|询价)冠道 (配置|询价)和锐界等多款车型,为提高产品竞争力,丰田汽车也适时将这款新车全新改款升级。

现在新款汉兰达来袭,新车尺寸有所调整,长度提升使其显得更加修长宽大,动力方面则新增2.5L+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含金量明显升级让众多车友无比心动。据悉该车目前在2019年1-6月份中,共计销量达到47759台,月均销量为8000台左右,现在这车改款升级,相信新车上市销量成绩也会大幅提升。

第4代丰田汉兰达是基于丰田的TNGA-K架构进行打造,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方面,都有明显升级。整体造型依旧非常魁梧,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熏黑式中网,梯形式设计显得尤为大气。而两侧车灯造型则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中间用贯穿式饰条装饰,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美观。

车身部分采用比较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车头显得较为厚实饱满,但在引擎盖和侧门凸起处,却用流线型筋线勾勒,具有很强力量感,给人感觉颇为凶悍。从侧面看车型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呈现出俯冲式姿态,打造出浓郁运动气息。据悉该车车长增加了60毫米,这也使其显得更加宽大霸气。

内饰布局较为简洁,还是比较熟悉的味道,但是配置方面却更为丰富,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并且还配备坡道辅助、陡坡缓降、车内氛围灯和抬头显示等,档次感着实不错。动力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但国产化或将换装全新2.0T+8AT组合,并提供2.5L+双电机的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