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中型车已不贵!ATS-L优惠15万,3系优惠11万、XEL优惠13w

转眼间时间就来到了8月底,酷热的暑期也终于即将结束,车市的冷淡反而也将随着6、7、8月的结束而迎来"金九银十",而至此,车企们马上就将迎来销量的爆发期了,这对于咱们消费者而言,可不算是一个好消息。告别最好买车的6、7月份,如果想趁最后一波机会还买一些优惠大点的豪车,又该怎么去选择呢?好在,今天所说的车型个个优惠大,对于想要买台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朋友来说,它们应该能成为你8月这最后几天里购车名单中的其中一款,那具体都有哪些呢,今天咱们就来介绍看看。

第一款,宝马3系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30.98-36.39万

最高优惠幅度:11.5万

说到宝马3系,应该能算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驾驶者之车吧,同级别第一的操控表现、再加上宝马蓝天白云标的金字招牌,你真的很难想象一个年轻人不会对宝马3系这款车心动。更何况,由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近日从合肥经销商处获悉到的消息是,宝马3系目前最高可享11.5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6折。当然,看到这个优惠后先别高潮,麻烦您认真点看清楚,这是针对上一代宝马3系推出的优惠,并非全新一代宝马3系,而且这11.50仅仅是指高配车型,所以先别急着喷,注意审题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为何会有如此大的优惠,我认为主要原因也是这一代宝马3系还有少量车型正处于清理库存的阶段,因此优惠肯定也是随着4S店的库存量而变化的,这点大家也还需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出发。

至于购买建议的话,能买的上一代宝马3系目前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也就是4S店正在清理库存的阶段,优惠相对之前有所增加是必然的事情。如果你不是一个追求新款的人,我认为这时"抄底"正是好时机,毕竟库存没了想买也买不到的了,"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相信大家都懂。而如果你喜欢新款3系,那就别急着下手了,不妨再等等它有一定优惠后再购买。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应,宝马3系普遍存在胎噪大、方向盘轻重不合理、起步无力,储物空间小、刹车异响、轮胎鼓包等问题。

第二款,捷豹XEL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28.18-42.58万

最高优惠幅度:13.1万

提到捷豹,很多人就会想到英国那独居特点的英伦绅士气质,而捷豹车型显然也是这种英国贵族气质最恰当的体现。不管是家族旗舰捷豹XJ,还是步入中国便广受好评的F-PACE,捷豹车型留给人的印象都是车子确实好看、也够档次,但无疑就是价格还是太高,属于一般人买不起的范畴,因此也就落得个不亲民的名号了。不管,好在现在捷豹也已经便宜起来了,面对在华销量的一般,捷豹也不得不对旗下车型进行降价,而这一降就着实有点多啦。具体来看,我从杭州某经销商处获悉,捷豹XEL目前最高可享13.1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8折,这真是非常实惠的价格了,不亏与"七折豹"的头衔。至于降价原因,一方面肯定是因为4S店想冲量,另一方面就是6月份国六排放政策正式出台之后,4S店需要清理国五排放的车型,所以降价属于两方面的原因综合叠加在一起所致吧。

而要我给出购买建议的话,我觉得捷豹XEL的市场优惠较大并非这几个月的事情,其实在上市后不久它就已经有较大的市场优惠,从这个角度来分析,它的优惠算是比较稳定的。虽然我认为它的市场优惠在未来几个月还会增加,但幅度应该不会太大的了,所以对它有购买意向且着急用车的朋友最近出手也不是什么坏事,总体来说值得入手。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应,捷豹XEL普遍存在后备厢空间小、油耗高、维修保养贵、座椅不舒服、底盘异响、雨刷噪音大等问题。

第三款,凯迪拉克ATS-L

官方指导价:27.38-42.88万

最高优惠幅度:15.01万

这第三款车型,也是今天优惠最大的车款就是这台凯迪拉克旗下的ATS-L了,提到凯迪拉克,我们会想到总统座驾、美国大排量、肌肉车、棱角分明等等词汇,而提到ATS-L,我们则会想到6秒多破百,2.0T279马力等等代名词。所以说,ATS-L的能力我想是毋庸置疑的,它也早已经成为了街车里的小王子,性价比和颜值那也都是非常之高的。而如今随着ATS-L的即将停产,国外CT5 (配置|询价)车型的即将入华,我从昆明某经销商处获悉,凯迪拉克ATS-L目前最高可享15.01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5折,比早前师哥所在的长沙地区优惠更大,这不禁让人倍感激动。至于原因,一方面是这台车即将停产,经销商和厂家为了清理最后的库存以及感恩最后一批车主所打出的口号,另一方面这也是指个别地区,而且优惠高的很可能都是2017款车型,所以如此优惠自然也就可能会有了。

最后要我给出购买建议的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凯迪拉克ATS-L的售价已经基本"触底"了,入门版车型的祼车价仅需18.99万元,吸引力确实是很大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现款ATS-L仍仅有国V车型,所以想要购买的消费者请根据本地国V车型是否能够上牌照来

进行参考,此外由于ATS-L未来将正式停产,所以符合购买条件的消费者应该尽快购买。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应,凯迪拉克ATS-L普遍存在悬架减震不舒适、油耗高、后备厢空间小、方向盘轻重不合适、方向盘位置不正、发动机故障灯亮等问题。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3款优惠大的中型车,对于它们,你们是否会去选择和进行购买呢?下方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来交流和探讨一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