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e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0.99~14.3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9年8月25日,奇瑞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SUV瑞虎e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4款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为401公里,补贴后售价10.99~14.39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瑞虎e定位在了紧凑型SUV的市场。与瑞虎5x (配置|询价)非常接近的外观绝对能够让你一眼就记住它。前脸部分采用大部分纯电动车都使用的封闭式格栅,并且其中带有通风孔的设计。格栅下方带有快充插口,0.5小时电量就可从30%充至80%。格栅两侧的前大灯远光为卤素光源,近光低配车型为卤素光源,高配为LED光源。

瑞虎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达到2630mm。慢充口位于左后翼子板处,6-8小时即可将电量充满。多条幅切削轮毂样式新颖,配备轮胎的尺寸分为两种型号,低配为215/60 R17,高配为215/55 R18。

车辆尾部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很高大,尾灯采用C字型亮带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中部使用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后杠上带有全系标配的后雷达,底部的银色装饰条以及整车的黑色包围加强了瑞虎e的SUV属性特征。

车辆内部设计的中规中矩,功能区划分十分清楚。多功能方向盘前方在高配车型上拥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低配为3.5英寸显示屏。部分车型中部带有9英寸触摸屏,搭载全新HMI3.0智能交互系统,包括了车载wifi、语音控制、车载互联等功能。

整车的亮点配置很多,尤其是升降式旋钮换挡,非常提升整车的档次感。另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幕和氛围灯,而电子手刹、360全景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220V外接电源的搭载也对整车的档次感提升不少。顶配车型还带有后碰预警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开门预警系统、交通标识识别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碰预警系统等,非常有科技感。

虎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50N•m,最高车速达到160km/h。而电池部分则采用了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401km。底盘部分使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样式。

编辑点评:NEDC续航里程达到401km并不是非常罕见的事情,而且我们在试驾过程中也发现该车的电耗表现一般,但动能回收系统系统有出色的发挥,所以整体来猜测瑞虎e的实际续航里程应该比较接近401km。而新车内部的配置是另外一大亮点, 尤其是顶配车型,相比售价来说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值得考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