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奔驰GLC L正式上市,售价39.28-58.7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8月24日晚,中期改款奔驰GLC (配置|询价) 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39.28-58.7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C L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也提升了豪华感,动力则换装了全新的M264系列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提升。

中期改款奔驰GLC L的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其前格栅有单横幅和双横幅两种样式,家族化特征明显的繁星式中网也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内构的变化非常明显,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以及横向两列排列的LED远近光灯光源等。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的保险杠造型,提升了自身的野性美感。

车侧的造型轮廓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98mm/1642mm,轴距为2973mm,相比现款车型中期改款奔驰GLC L在长和高上有所调整。整体来说,这个尺寸在竞品车型宝马X3 (配置|询价)奥迪Q5L (配置|询价)中占有优势,GLC L的长、宽及轴距是最大的。

车尾的设计比较耐看,最大的变化来源于尾灯组,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下方镀铬的AMG风格经典包围,集成着双边单出的排气在运动感与野性美感上有着不错的体现。

内饰部分,中期改款奔驰GLC L并没有使用奔驰当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屏幕,而是换装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从中控到换挡部位都采用了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在豪华感的展现上是极为到位的。此外,64色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AR虚拟现实导航系统等配置都得到了装配。

安全配置方面,中期改款奔驰GLC L也是丝毫不示弱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智能泊车、远程发动机启动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上则会配备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交通标识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GLC L将搭载全新的M264系列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PS)/190kW(258 PS),新车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随着奥迪Q5L的上市以及宝马X3的国产,GLC的产品力优势也在不断被稀释。为此,奔驰采用了最为简单暴力的手法,直接把GLC变成了GLC L,这样一来GLC L不管是空间还是配置都与其竞品车型有了一较高低的资本。

根据数据显示,1-7月奥迪Q5L的累积销量为62966辆;奔驰GLC的累积销量为80682辆;宝马X3的累积销量为65458,可见奔驰GLC在市场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终端价格方面,目前北京地区的宝马X3店内一般只提供大礼包,而奥迪Q5L则因为销量表现不佳,优惠力度最大,大概在12万。

在这种情况下,新款奔驰GLC L的上市或将会给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和刺激,市场潜力非常可观。据悉,奔驰未来仍将继续完善旗下SUV矩阵,以得到更好的市场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