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SUV新车型本周上市!宝马M-power血统诞两悍将!

新的一周开始啦!两天不见,小布对大家甚是思念!除了对大家的思念之情,小布还为大家带来了本周即将上市的新车消息:宝马X3 M (配置|询价)、宝马X4 M、捷途新款X70以及荣威RX5 (配置|询价) MAX这四款SUV车型,将在本周上市。

宝马暴力血统再繁衍新生代M-power魅力无限

宝马在今年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宝马X3 M/X4 M的全球首发,这也是宝马X3、宝马X4首次推出M性能版的车型。在外观方面宝马X3 M、宝马X4 M加装了带有空气学动力的M套件,并且进气格栅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外观方面让小布觉得,不管宝马怎样出新款车型,“家族遗传”这一点宝马还是非常注重的。

在内饰方面宝马X3 M、宝马X4 M同样装备了大量的M系专属内饰:M仪表盘、带有M按键的M方向盘、M档把、红色启动按钮以及Vernasca真皮M运动座椅等等,在充满运动感的同时不失豪华品牌的高端感。

(宝马X3M)

(宝马X4M)

既然是宝马的M车型,那么动力一定是这两台车最大的亮点。宝马X3 M、宝马X4 M搭载的是全新S58系列3.0L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标准版车型最大马力为480匹,而雷霆版则达到了510匹。传动系统配备了8速MSteptronic变速箱,并且和它们的老前辈宝马M5一样,使用了M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徽城翘楚式自主设计新捷途X70 (配置|询价)再次上市

“捷途X70不是在7月份已经上市了吗?”没错!但是,《道哥说车》从官方获悉,这次新捷途X70将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升级,不同于7月份上市的年款车型。(配图皆为现款捷途X70)

捷途X70现款采用了“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造型时尚且浑厚圆润,带有十足的硬朗气质。车身侧面的腰线配合车门下面的折线,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既视感。

即将上市的新捷途X70预计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30Nm,配备格特拉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满足国VI的排放标准。

星海战舰大亮眼照亮荣威RX5 MAX上市之路

最后这款车就是荣耀RX5 MAX啦~在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保留了荣家族设计的同时,引入了大量的线条,使得整体车身魁梧方正。

多刃式引擎盖、悬浮鲸翼格栅以及星海战舰大灯等设计,也使得其在狂野的气质上多了几分科技感。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提供了1.5T和2.0T的燃油版本车型,以及1.5T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燃油版车型将搭载“蓝芯”发动机,而混动版车型则将搭载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发动机,如此一来,消费者将拥有更多选择!

写在最后

更多关于这四款新车的具体信息,等到上市发布会后小布才能知晓,如果想以最快的速度得知相关信息,那一定记得关注《道哥说车》!最后,小布希望宝马X3 M、X4 M的售价,能体贴一下小布的钱包~毕竟是Dream Car车系,能不能给点希望的曙光啊!!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