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9路试谍照曝光!配宝马1.8T,又一SUV来抢汉兰达饭碗!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可否认,在国内中型SUV领域,丰田汉兰达 (配置|询价)是当之无愧的销冠级车型,期间虽曾出现过无数挑战者,但也丝毫无法撼动汉兰达在国内中型SUV领域的王者地位。这其中的原因想必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汉兰达进入国内时间较早,口碑上已经形成,同时它的综合表现出色且无明显槽点,市场表现佳自然是有迹可循。

当然了,鉴于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也让越来越多车企对“挑战汉兰达”这一目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谁要是能够第一个颠覆汉兰达在行业和消费者心中至高无上的形象,谁就可能会成为真正的破局者,而这一次,又一国产车企已经开始在酝酿当中,并寄期望在上市后会成为丰田汉兰达的强势挑战者,能行么?

这款车便是来自华晨中华的全新V9。事实上截止目前,华晨中华的SUV体系中已经拥有V3、V5、V6以及V7等车型,但即便是V7也仅仅是一款中型SUV,从产品覆盖层面来说是远远不够的。介于此,华晨中华也准备在未来加入一款定位比V7还要大的V9,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全新V9将会基于M8X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化技术,这就意味着新车将会获得更出色的行驶质感。此外,笔者也从外媒处获悉到全新V9的路试谍照图,从图片来看,尽管新车覆盖了一层伪装布,但依旧能从细节方面初见端倪。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十分夸张,内部的波浪形设计清晰可见,即便在伪装之下也能给人不怒自威,同时搭配前包围两侧的导风口,极具视觉攻击性。

侧面造型十分高大魁梧,整体腰线以平直为主,D柱的回旋镖型镀铬饰条,不但能让侧面设计更丰富,同时也能使尾部显得更有力量感。由于路试车辆悬架姿态十分低,因此笔者预计新车未来很可能会提供空气悬架可选。如此一来,就很有美系豪华SUV的味道了。

相比于车头来说,车尾造型并没有那么夸张,整体感觉以圆润厚实为主,唯独保险杠下方的大尺寸双边两出排气布局,能够给人一定的吸引力。

而要说V9在车内最大的亮点主要便集中在中控台设计上,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并且加入了类似奔驰S级 (配置|询价)上的贯穿式屏幕,猜测是由两块12.3英寸液晶屏拼接而成的。此外新车也采用类似宝马上的“鸡腿”挡把。

动力方面,中华V9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的CE18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中华V9在三大件等核心配置方面还是拥有不错的竞争力,目测空间尺寸也是妥妥的大七座级别,不过从国内SUV的市场走向来看,想要在这一领域吊打汉兰达,关键还在于价格能否让人满意。有关于全新V9的后续消息,笔者还会持续关注下去。

对于中华V9,你怎么看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