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预售价或高于13万,定位为紧凑型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奇瑞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星途LX (配置|询价)未来预售价或将高于13万元。星途LX为全新紧凑型SUV,尺寸略小于星途TXL,也是该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早前已经在8月22日亮相,正式预售价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

星途LX采用家族化外观设计,中网设计使用了大量横向线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而星轨式LED灯带配合“星际矩阵式”LED大灯,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同时,横向的下格栅辐条配合竖向的保险杠开口,为整个前脸设计增添了几分硬朗和强壮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流畅的溜背式线条让LX整个车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活力。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的设计,配合横向宽度拉伸的特征线条,以及标配的双排气管设计,让车尾设计语言偏向极致简洁之余,与前脸的横向设计相呼应,视觉感受上更加和谐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优雅舒展的线条,包括横向设计元素和环抱式座舱设计,呈现出轻松、安全又惬意的车内氛围。而细节方面的设计,比如一些层次感的打磨、立体几何纹理的植入等等,让整个内饰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内涵更加充实丰富。

智能化设计方面,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使得整个座舱的科技感满满,新车还将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相比目前在售的星途-TX/TXL,该系统在拥有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的同时,增加智能语音覆盖更多车辆功能、导航可支持仪表端显示。

语音控制方面引入声源定位(控制发声侧车窗、空调温度等)、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此外车内还能实现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娱乐互动。在升级版雄狮智云系统的支持下,还可实现双屏联动功能。

动力方面,星途LX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传动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