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的有福了,大众连出2款新车15万起,还买啥卡罗拉奕泽?

本文介绍的车型

哈咯哈咯,大家好!咱们来看看上周有哪些新车吧~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

说起“马6”可能很多家庭都有着关于它的记忆,在曾经风靡一时,哪怕是现在大街小巷里还总会出现它的身影。而在8月20日,经过中期改款的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7.58-23.98万元。

改款后的阿特斯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并且在延续了现款配置的同时优化了用料和做工细节。在动力方面,仍将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92马力,标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新一代传祺GA6

A+级车型市场竞争从来都是最为激烈的,8月23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成都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16.88万元。本次换代的传祺GA6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升级,达到了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

全新的前脸、贯穿式尾灯让它更加精致、运动。车内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也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全新GA6 270T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大众朗逸纯电

朗逸一直是紧凑型车的“销量领头羊”,而在8月23日,上汽大众又推出了全新朗逸纯电车型,新车只推出1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4.89万元。

作为细分车型,朗逸纯电只是在燃油版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修改,并且在车辆的前翼子板上加入了“e-LAVIDA”标识,其他方面则基本保持一致。而在动力方面朗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50km/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公里。

大众探歌R-Line版

买一台小众个性的小型SUV,是很多年轻人在购车时的首选。而近日,一汽-大众T-ROC 探歌 (配置|询价)推出了全新的R-Line版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5.88-17.68万元。

在此前咱们已经在高尔夫 (配置|询价)上见过了R-Line版本,相比普通版,R-Line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一套“性能套件”并在中网处增加“R”标识,在外观方面效果不错。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两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和2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好啦,新车咱们看完了,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咱们下期再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