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又火了!全新轿跑仅售19万,比奔驰大气上街回头率极高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红旗汽车相信对大家都不陌生吧,虽说以前红旗汽车在市场里的活跃度不高,但是在屏幕里却很常见,作为“国车”代表旗下产品经常出席各种国家重大事务活动,像“阅兵礼宾车”和领导人接待用车等等,所以尽管市场保有率低,但知名度极高

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红旗汽车也意识到,尽管自己背景强大,但国民群众才是真正的力量,所以现在也开始走亲民路线。最近几年红旗汽车的发展呈现出井喷式状态,自从推出首款亲民产品红旗H5 (配置|询价)之后,就让众多车友颇为期待;后来又接连推出多款车型,像红旗HS5 (配置|询价)红旗HS7 (配置|询价)和红旗H7等等,实力表现非常出色。

而最近红旗汽车又火了!推出全新轿跑车型,比奔驰还要大气,售价极为低廉仅19万左右,而上街回头率却非常高,与BBA相比可毫不逊色。这款全新轿跑便是红旗H5智联御动版,是由红旗H5衍生而来的车型,定位于中级旗舰车产品,集齐红旗大量精华,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显得更加年轻动感。

新车颜值非常漂亮,外观造型还是较为熟悉的味道,但融入多种运动化元素,给人感觉更年轻动感。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用竖条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LED大灯搭配具有很高辨识度。从侧面看细节构造有所提升,加入熏黑工艺及小鸭尾翼,并配备熏黑式后轮毂和双边四出排气管,运动氛围非常强烈。

内饰布局颇为简洁,配备软性材质和镀铬饰条,增添不少档次感,而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也颇为出色。动力则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AT变速箱,破百仅需9.7秒。该车实力品质极为出色,而售价仅19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