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畜"购车必看:这几款车既有颜值又实用

本文介绍的车型

社畜”一词兴起于日本,译指为在公司很顺从的工作,被公司当作牲畜一样压榨的员工。他们很有可能是“年少秃顶”的程序员,也有可能是没日没夜“肝”CAD图纸的设计师,还有可能是甲方一个否定就要“逐字修改”的小编,对于在职场摸爬滚打多年的他们来说,在公司忍受领导的压榨,下班了还要挤地铁与公交,想想人生就看不到希望,所以选择一辆便宜实惠的代步车就成为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

既能给日常工作省去不少麻烦,上下班出行也轻松不少。那么,在怀揣十多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时,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更合适呢?也许不少人更偏爱时尚且实用的三厢轿车,或者是能装且通过性好的SUV车型,今天车叔就来推荐一下价格实惠,且油耗不高,用车成本相对更低,非常适合市区通勤的车型给朋友们。

广汽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

指导价:7.38-10.28万元

广汽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的名字想必许多人都有耳闻,“超跑GK5”的诨号过于响亮,也致使广汽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成为了“网络神车”。不过,广汽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成为网红车最终原因还是因为其改装潜力非常大,不少车迷将广汽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爆改之后下赛道,实力也不容小觑。而优良的外形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稳定的保值率,让广汽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广受千万户家庭好评。最重要的是,广汽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的可折叠收放魔术座椅在搬家与装货时,所腾出的空间简直不能更赞。由于广汽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好评如潮,综合优惠幅度较少,价格优势不大。

上汽大众POLO (配置|询价)

指导价:7.79-14.39万元

上汽大众POLO (配置|询价)运动且娇小的外形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其内饰、安全配置、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不错,绝对物有所值,也算的上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小型车之一。后排空间较小,不过日常使用也是够用的。在城市道路里,停车可算是最头疼的事情了,而上汽大众POLO (配置|询价)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经济又实惠,能装又灵活,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

东风悦达起亚K3

指导价:9.88-12.8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3自2012年推出之后,也曾有过月销量破万的辉煌成绩,算是名声大振了。可是巅峰之后就显得力不从心了。不过,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采用全新“虎啸式”的设计回归,提升了颜值与车内空间。并且,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搭载1.5L+CVT和1.4T+7DCT两套动力系统,以不同的动力组合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另外,韩系车的优惠幅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虽说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上市不久,但后期优惠幅度想必也会相当给力,后期保养与维修方面费用也会相对较低。

东风本田XR-V (配置|询价)

指导价:12.78-17.59万元

东风本田XR-V (配置|询价)的销量,其实无需车叔多言,路上的能见度就已经证明它非常适合作为家庭里的第一台车。东风本田XR-V (配置|询价)的动力、品质、细节做的十分到位。它的空间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是绝对够用的,由于本田本身就对车内空间的优化较好,再加上XR-V优惠幅度还是挺给力的,就更加突显性价比了。

总体来说,上述的这几款车型都是车叔结合自身及身边朋友的案例来推荐的,无论是在日常使用还是后期维修等方面,都不用过多操心。当然,性价比高的车型远不止这些,没看够的朋友们也不要着急,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