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18.28万元起,福特领界EV满电续航360公里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特领界 (配置|询价)EV补贴后售价为18.28-20.68万元

▶基于燃油版领界打造而来,外观内饰细节升级

▶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

8月25日,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一共有2款车型选择,官方公布的价格分别为19.9万元和22.3万元,综合补贴后的指导价分别为18.28和20.68万元。

作为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第一台纯电动车型,福特领界EV定位的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基于燃油版的领界打造而来。所以,领界EV的外观跟此前你在大马路上见到的领界燃油版大同小异,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不过,为了能够区分出两者的身份,领界EV倒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动。比如,EV版在前格栅加入了一些金色装饰作以点缀,看起来明显要更精致一些;另外,下保险杠两侧的造型设计跟目前福特品牌车型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更接近,相比燃油版车型又要显得更动感一些。

侧面的明显变化在于采用了风阻更低的轮毂款式,四条米其林的轮胎规格为235/50 R18。尺寸部分,领界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仅仅是因为外观细节的变化,EV版车长比燃油版车型短了10mm而已。

领界EV的车尾相比燃油版也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包括有尾灯内部换装了全新LED灯组,车标部分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了。因为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在这台领界EV车尾你也看不到有排气口的设计。

内饰除了有新的配色搭配之外,也换上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搭配了一个类似于手托造型的设计在换挡旋钮后方,看起来还挺有质感。除此之外,内饰依旧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部分,领界EV标配了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矩阵式LED大灯、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 、胎压监测系统(带温度监测)、OTA远程升级、远程车辆控制、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

高配车型还有全景影像、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自动远光、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7色氛围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泊车出库辅助、疲劳提醒、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 、前排通风座椅等。

当然,作为一台电动车,领界EV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实时掌控车辆的信息。在手机上下载福特派互联App,可以在手机端对车辆进行定位、远程控制空调、检查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查找附近充电桩、远程查看并控制充电情况。

领界EV搭载的是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280牛·米的电动机,官方最高速度是150km/h。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续航里程充电时间,这台领界EV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是360km。如果是快充模式下,可以在40分钟从完全没电的状态下充到80%的电量;如果是慢充模式下,那么则需要8个小时;紧急情况下,快充模式10分可以跑60km。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在领界EV的发布会上公布了“0首付/0利率/0月供”的购车方式。当然,这其中肯定得需要你满足某些条件才可以享受得到其中之一的“福利”,至于什么情况下才能享受到“0首付0利率0月供”,建议你去当地的经销商了解是最清楚最透明的。

另外,福特这次还专门为领界EV推出了“大管家服务包”的项目给用户选择。这个“大管家服务包”是需要付费的,包括四种类型服务包,价格范围为0.52-1.98万元,如果你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的话,这些服务包可以享受5折的价格优惠。

而根据你买的服务包类型,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服务项目。比如最高级的臻享版服务包,就包括有不限次数代客充电、不限电量免费充电、不限次数免费取送车、1次免费保养、7天免费代步车、不限次数免费道路救援、24G免费流量等等。

在合资品牌纯电动SUV之中,福特领界目前还没有比较直接的竞争对手,毕竟你如果买一台广汽本田理念VE-1、东风悦达起亚KX3新能源版或者是换标而来的广汽丰田ix4/广汽三菱祺智EV,先不说这些车级别更小,续航里程更低,而且价格也比福特领界EV高不少。当然,我觉得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的话,领界EV在市场上的最大的对手还是一些把新能源车型做得更出色的中国品牌车型,这个价位级别最具代表性的纯电动SUV就是比亚迪宋Pro EV了。

那么,福特品牌的形象和口碑,能不能给领界EV加分呢?答案在你心里。我觉得,尽管福特领界EV的续航里程不是同级最高的车型,但官方推出的“大管家服务包”,可以解决到很多用户的后顾之忧。当然,目前来看,纯电动车的安全保障远比续航里程重要,并不是续航里程越高的电动车技术就越厉害,你觉得以福特的实力,造不出比特斯拉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