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兄玩车 | 全系1.0T的三缸家轿,凭什么能3个多月售出77679辆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家用轿车的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紧凑型轿车也是不少车企的主打车型产品。今年三月,雪佛兰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名为科鲁泽 (配置|询价),共有五款车型能够选择。其造型动感时尚,颜值不输思域 (配置|询价),虽然动力全系搭载的都是1.0T三缸,但是销量却非常火热,上市3个多月更是卖出了77679辆,堪称是车市又一批黑马,热销的背后,究竟是为什么呢?

造型动感时尚,内饰质感十足

造型方面,科鲁泽的进气格栅采用石墨烯造型设计,非常吸睛,银色镀铬饰条贯穿黑色品牌标识,并延伸至两侧的锐目LED自动感应大灯,前脸造型立体感十足。16寸旋风式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搭配车顶感鲨鱼鳍天线,以及LED高位刹车灯,更是为整车增添了不少动感。双元素LED动感尾灯与曜黑运动尾翼的设计,使整车动气息十分浓厚。

内饰方面,科鲁泽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运动仪表盘,搭配3.5寸行车电脑,使内饰科技感十足。贴合人体曲线设计的运动座椅,包裹了剪裁立体的皮革材质,非常具有质感。集成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及巡航设定等功能按键于一体的三幅式方向盘,同样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驾驶便捷性及手感均进一步提升。

空间方面,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为紧凑型运动轿车,整车尺寸为4630* 1798*1485mm,轴距为 2640mm。内部空间也十分宽敞,后排有效头部空间961mm,驾乘体验更加舒适。通过合理设计,优化舱内空间利用率,从而提供更多的舱内储物空间,包括中央扶手杯托/储物盒,内板双层大容量储物格,眼镜放置盒等。此外,后备箱容积达405L,能够轻松容纳大件行李,收纳更加得心应手。

配置丰富多样,科技与安全兼顾

配置方面,科鲁泽配备了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并全系标配Sound 7喇叭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剧院级音质体验。后排还带有独立出风口,使得后排乘坐更加舒适。此外,前排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电子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功能也同样齐全,配置十分丰富。

在科技配置方面,科鲁泽配备USB/AUX接口,轻松实现手机互联功能,驾驶乐趣进一步升级。搭载的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用户提供7大类,35项主要服务及4项增值服务,并有100G免费流量,从而实现车机APP与手机APP的同步互联,方便快捷。智能混合导航系统,能够支持语音操控,驾驶更加轻松与安全。

在安全配置方面,科鲁泽搭载高强度安全车身,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为乘客带来全方位的保护。全系标配含ABS防抱死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15项功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驾驶安全性进一步升级。此外,还有侧盲区报警,TPMS数字独立胎压监测,机油寿命监测等功能,安全保护如影随形。

全系1.0T三缸,油耗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Ecotec33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动力匹配的是传动效率高,换挡平顺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科鲁泽的百公里油耗为5.8L,经济性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此外,科鲁泽还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搭配多连杆独立后悬的设计,不仅能够提高整车的操控性,更保证了良好的行驶平顺性。整车还采用NVH静音科技,通过隔、吸、降三大技术,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路噪及风噪等,进一步提升驾驶舒适性。

结束语:凭借着动感的外观造型,质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以及多样丰富的配置,雪佛兰科鲁泽上市便变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虽然全系动力均为三缸,但是其6万多元的售价使其性价比非常不错,上市三个月内就售出了7.7万辆,真可谓是车市大赢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