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白菜价,起售仅3.79万,这款合资小车最近又降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人们印象中合资车售价大都不便宜,像汉兰达、迈腾 (配置|询价)轩逸 (配置|询价)和思域等,虽说算是亲民产品,但这价格却也着实不算低。但是有这么款合资小车,却几乎颠覆人们对以往合资车的印象,售价极为低廉是真正的白菜价,而且最近又降价了,仅3.79万起。

这款合资小车便是起亚焕驰 (配置|询价)了,相信大家对其都不陌生吧,算是韩系品牌起亚汽车旗下较为经典的产品。虽说韩系品牌这两年在华市场销量不高,但却不可因此否认其造车实力。像这款焕驰就是如此,虽说售价低廉但品质出众,起售价仅3.79万性价比极高,实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非常漂亮,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辨识度。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颇为犀利,配备镀铬饰条显得尤为精致,与两侧车灯搭配,虽说只是简单的卤素光源,却也显得很有精神。而车身部分则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勾勒,车型小巧玲珑着实非常可爱。

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并未有太过繁杂的设计理念,虽说采用硬塑料材质覆盖,档次感并不高,但这个价位摆在那里,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厚道的。尤其是配置方面更是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双圆仪表盘和7英寸液晶触摸屏,并且还有倒车影像,档次感科技感都极为不错,也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虽说汽车定位于小型SUV,从外观看车型也比较小巧玲珑塔,但由于内饰布局较为合理,所以整体车型空间也不会太过逼仄,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满足日常家用,还是很让人心动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