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摇号,造车新势力狂降13.29万,不买亏大了

无论是刚从学校毕业的年轻人还是因家庭原因换购一辆新车,对于车的外观,性能,内饰,空间等因素都会综合考虑。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更为环保的新能源车。说到新能源车,很多朋友对宋可谓是情有独钟。据悉比亚迪宋又来了一轮新的降价潮,这对它的真爱粉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比亚迪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https://www.autohome.com.cn/dealer/201908/399585286.html#pvareaid=3311336

比亚迪宋EV300是王朝系列的又一重磅车型。与比亚迪秦EV300和宋DM相比,宋EV300融合了前者的电驱动系统和后者的车身底盘,有着不俗的表现 宋EV300运用了更多的设计元素,比如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外观虽然算不上惊艳但也是比较耐看,稍微要吐槽一点就是车灯采用的是卤素灯,后期的车型全换成了LED。

内饰中规中矩,中控屏幕不大,宋EV300的中控屏比较传统,但是基于安卓开发的车载系统有很强的扩展性,功能丰富。不足之处是界面和菜单逻辑有待改进。

但可以显示车内和车外的空气质量值。整体的内饰设计完全以实用性作为出发点。但是宋EV内饰的做工用料还是很不错的,在细节之处我们能感受到比亚迪的进步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料,提供了不俗的触感。仪表盘充分体现了实用至上的特点。虽然界面比较简单,但是功能分区合理,信息比较丰富,而且显示效果清晰。值得一提的是宋EV300的螺旋桨造型空调出风口很精致,也是其内饰的一大亮点

空间方面前排驾驶位空间充足,座椅调高,180以上的人完全没有压力,同一体验者入座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大概一拳多一指,后排乘坐三人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最大扭矩310Nm。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配置,其动力和底盘表现都可圈可点。宋EV300采用的依然是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较低,车重和续航里程因此受到了一些影响,它的优势是动力较强。

车长宽高4565/1875/1720mm 轴距2660mm,作为紧凑型SUV性价比极高。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去入手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