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同级最强安全系统,新款沃尔沃XC90 63.39万起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水滴汽车通过官方渠道获悉,2020款沃尔沃XC90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3.39-83.3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仅针对外观、内饰细节作出改动,并对主动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

(运动版)

(运动版)

(普通版)

(普通版)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提供普通版与R-Design版两种外观风格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外观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例如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LED大灯、竖直样式的尾灯等。普通版车型的变化来自于前脸细节方面,包括直瀑式中网造型、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装饰都有所焕新。直瀑式前格栅调整为内凹式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镀铬装饰面积进行了加大;而R-Design版中网造型则改为黑色点阵式布局。

进入车内,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跃入眼帘,整体造型依旧简约,并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海外版车型新增2+2+2六座布局,但国内市场依然仅提供5座与7座两种布局。

除此之外,新车还针对主动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带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是市场上唯一能识别行人、自行车及大型动物的系统。另外全系车型配备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T6智雅、T6智雅运动版、T6智尊车型还新增了负离子空调。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配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254Ps)和235kW(319Ps),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4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车型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水滴观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沃尔沃XC90不仅在造型方面有所调整,并针对主动安全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以降低发生车祸的概率,并缓解驾驶疲劳感。作为沃尔沃的看家本领,强化新车安全表现虽为情理之中,却提供了同级车型中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性能,使其更加完善。

文/徐再冉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