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出发全面推进 这是你所不知道的汽车后市场门店

2019年8月中旬,2020GT Show专业买家渠道拓展活动-“5040计划”正式启动,沿袭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的理想国城邦5040概念,GT Show专业买家拓展小组兵分多路,深入全国各地省市地区,全方位覆盖全国改装门店、一二类维修厂、五大车型(奥迪、宝马奔驰保时捷、雷克萨斯)原厂升级店、高端综合店,深挖长三角六大城市后市场门店,一场大范围的专业渠道挖掘行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一直以来,展会的专业观众数量是衡量一个展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在今年三月底的2019 GT Show展会现场,超过60000平方的展区共展示了全球500多个改装品牌,三天的观众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1万,其中专业观众人数占比达35%。如此大比例的专业观众人群也为现场展商带来了广阔的商机。据了解,2019GT Show参展商每日现场咨询量过百;诸多品牌现场成交订单过百;更有超百万的成交订单;这样的参展效果无疑是得益于展会在专业观众渠道挖掘与建设,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展会效果给了GT Show进一步拓展渠道、开拓市场的决心。

众所周知,国内的汽车后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巨大的变革,大型维修厂、一站式综合店都在积极开拓更多的业务渠道;而传统专业改装店逐渐升级为涵盖洗美养护的综合门店,汽车改装升级无疑是其中重要的盈利增长点。为了能够持续给展商提供有效渠道,延续GT Show展会良好的业界口碑。在诸多品牌商、贸易商的大力支持下,2020 GT Show专业观众招募活动已经先行启动。

本次GT Show“5040计划”,为期7个月。在此期间,GT Show专业买家渠道拓展小组将走遍全国,在招募专业观众、拜访店家同时,收集行业发展现状。

图:浙江嘉兴部分门店

图:湖北武汉部分门店

图:江西南昌部分门店

图:湖南长沙部分门店

在刚刚过去的两周时间里,GT Show专业买家渠道拓展小组已走访了浙江、湖北、江西、湖南、安徽、江苏等地。在走访过程中,挖掘出一大批优质门店,同时也发现了一大批正在启动转型发展的门店,渠道拓展小组在传递GT Show展会信息、邀约专业观众的同时,与门店积极交流,为门店提供更多的盈利增长点,将一些优质的改装品牌资源推荐给店家。

图:除了一大批专业改装门店之外,GT Show渠道拓展小组也深入长三角核心区域后市场综合门店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近三十个优秀品牌的大力支持,其中涵盖了刹车轮毂避震排气品牌,以及养护产品、美容产品、燃油添加剂等品牌。例如:美国专业燃油添加剂品牌BOOSTane;日本经典轮毂品牌AME;荷兰知名的避震器品牌KONI;来自台湾的避震器品牌SF Racing;来自英国的燃油系统清洗品牌REDEX;以及养护品牌中的新生力量X-HOOK血清。

图:“5040计划”部分支持品牌,更多支持品牌将陆续推广

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十分巨大,作为汽车后市场中重要的汽车改装板块增长也十分迅速,汽车改装市场拥有着巨大前景及海量增长点。GT Show“5040计划”覆盖全国专业改装店,并积极开拓后市场原厂升级店、一二类维修厂、高端综合门店,只为带给展会更多的专业买家群体,给展商更多的渠道资源,给2020 GT Show更加辉煌的绽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