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斯拉Model S高级很多,全新捷豹XJ曝光,网友:看图就想买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捷豹XJ是捷豹旗下的顶级产品,目前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车型采用了具有宽阔腰线及短捷有力的车尾,而且极具运动气息,去年捷豹XJL全年销量2053台,同比下降了54%,关于这款车一直也有很多降价信息,而且幅度也很大。在今年7月5日,捷豹旗舰车型XJ正式宣布停产,最近全新捷豹XJ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也曝光了一组尾部预告图,新车的退出能否助力其重返辉煌呢?

在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比例紧凑,还能发现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新一代捷豹XJ很有可能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流线型设计。但是现在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消息。

结合此前的燃油版捷豹XJ的停产和捷豹路虎的电气化战略,或将把路虎揽胜 (配置|询价)和捷豹XJ打造为旗下第一批电气化产品,因此捷豹XJ可能会是基于MLA平台研发的纯电动版本车型。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可容纳最多四台电动机和电池组,所以新一代捷豹XJ很有可能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而且新车或将在2020年初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猜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纯电动引擎,配备90.2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70公里,在定位上要远高于特斯拉Model S (配置|询价),尺寸也比特斯拉大很多。随着竞争对手相继推出纯电动车型,未来市场竞争也会更加激烈,而新一代捷豹XJ也是为了弥补产品空缺,提高自身竞争力的一种手段,毕竟只靠降价不是长久之计。

全新一代捷豹XJ会不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呢?期待他的到来。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