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这款轿车,造型个性,油耗超低,觉得大众平庸,可以看看它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丰田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一直行走在行业的前列位置,明年还将C-HR (配置|询价)/奕泽 (配置|询价)IZOA纯电动车型导入中国市场,进一步巩固品牌在该细分市场领先的位置。普锐斯作为最早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的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已更新至第四代。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普锐斯的最新消息,该车的新款车型将于2020年率先进入美国市场。

此次改款工作将推出L Eco、LE、XLE和Limited四款配置车型,其中LE、XLE车型配备AWD-e全轮驱动系统。内饰方面,中控装配7英寸液晶触控屏,高配车型或将升级至12.1英寸竖置大屏,内部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能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标配车道偏离、自适应续航、行人预碰撞等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电动机进行工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