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不挨骂的日系车,年销49万台远超卡罗拉,油耗仅5L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可否认日系车在国内市场确实有很高地位,但不少人依旧会因为“爱国情怀”或其他各种原因,而对日系车表示嫌弃,只是大家嫌弃归嫌弃,日系品牌的销量一点都不低。不过有这么款日系车,却是难得不挨骂的产品,年销49万台远超丰田卡罗拉 (配置|询价)

这款难得不挨骂的日系车就是日产轩逸 (配置|询价)了,该车在华市场有着极高销量,颜值极高口碑出众,比拥有“全球销量王”称号的丰田卡罗拉都受欢迎。最近日产汽车将这款轩逸进行全新升级,新款轩逸来袭,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都有明显提升,让众多车友非常期待。

新车外观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理念,颇有些新款天籁 (配置|询价)的既视感,因此也常有人将其称为“小号天籁”。前脸换装全新倒梯形进气格栅,配备熏黑式中网,用细长的U型饰条进行装饰,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着实非常漂亮。

全新日产轩逸的腰线设计颇为独特,与车窗搭配显得十分协调,为新车颜值增分不少。内饰布局则以舒适感为主,棕黑双色搭配具有较强居家风格,座椅宽大软硬适中,不愧于大沙发称号,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式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基本都很齐全。

虽说轩逸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尺寸还是颇为修长的,与同级车型相比毫不逊色,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舒适。动力搭载1.6L高低功率版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24马力,虽说并没有很出色的表现,但驾驶起来较为平顺,而且百公里油耗仅5L左右,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