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30万左右最强豪车,非凯迪拉克CT6莫属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美系豪华汽车品牌的凯迪拉克,凭借着自己旗下众多的优秀产品,得到了很多国家与地区消费者的认可,但唯独没能在国内市场中,取得出过太出彩的成绩。在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凯迪拉克的销量都很惨淡,而其中的原因,则主要在于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中,论名气比不上BBA三大品牌,论价格又在现如今的二线豪车品牌中,没有太大的优势,一系列的失败,让凯迪拉克重新审视了自己在中国市场中所采用到的各种策略。

在面对车市下行和排放标准切换等影响时,凯迪拉克方面采取了大幅度优惠的措施,这个措施的实行,确实对其产品的销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从去年开始,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中的销量,开了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势头,在2018年结束后,凯迪拉克在市场中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22.8万台的年度销量,让凯迪拉克在全球汽车市场中,重新焕发出了活力。在如今的良好势头之下,凯迪拉克为了进一步打开自己的销路,接连对自己旗下的很多产品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尤其是CT6 (配置|询价),在经过改版后,又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

CT6这款车型的知名度,一直都不算低,但存在于老款车型上的一些小问题,却使得CT6在豪华SUV市场中的存在感,向来都比较低,而新款CT6,则带给了广大消费者非常大的惊喜。新款CT6在外观上,虽然依旧沿用着较为传统的家族式设计,但整体上却有了一种非常犀利的感觉,5.2米的超长车身,加上18寸的大轮廓,让新款CT6的硬朗风格变的更加明显,双边的四排气,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微微上扬的独特设计,也让新款CT6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耀眼,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让整个车辆的辨识度,有了不小的提升,出色的颜值,使得新款CT6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方面,新款CT6带给人的豪华感并不算十分的强烈,不过在整体做工方面,还是有着不少精致的地方,低调而又奢华,是新款CT6内饰风格中的主旋律,扎实的用料,一直都是美系车值得为人称道的一个点,在新款CT6的内饰中亦是如此。最新加入的木质装饰板,将整个车内点缀的相当有氛围,大面积软质包裹材料的采用,在视觉上也有着不错的效果,中控台处的功能单元,虽然数量较多,可操作起来却非常便捷,在科技配置方面,凯迪拉克方面做的相当的厚道,驾驶过程中所必备的前后排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功能均有配备,而方向盘记忆,被动行人保护,车道偏移预警等功能,也能够让驾驶者在行车旅途中,变的更加轻松。

作为一台中大型车的CT6,在空间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这也一直都是美系车的一大卖点,5223mm的超长车身,以及3109mm的轴距尺寸,赋予了新款CT6巨大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的空间,已经宽敞到了即使乘客翘起二郎腿,也还留有一定的余量,新款CT6这样出色的空间表现,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选择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动力方面,新款CT6依然延续着强劲的表现,有2.0T+10AT与3.0T+10AT两种不同动力总成的车型,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毕竟两种动力类型的最大功率,可以分别达到177KW和298KW,这台10AT的变速箱,有着相当先进的换挡技术,相比于之前8AT的那款变速箱来说,这台变速箱在换挡时的感觉,也更加的平顺,这样强大的动力,使得新款CT6无论是在起步阶段,还是后期加速过程中,都能够让驾驶者有着更加满意的使用感受。以新款CT6的动力,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外出游玩都足以胜任。

除了出色的动力之外,新款CT6的操控性,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虽然车身较大,但是实际驾驶起来,却不会有丝毫的笨重感,加上轻盈的转向,有着非常好的精准性,给人感觉基本上是,想去哪里就到哪里。而底盘的调教,也非常适中,没有太硬和太软感觉,电磁悬挂,除了能够让新款CT6拥有出色的路感之外,还能将车辆行进过程中的颠簸感,过滤的非常完美。

凯迪拉克品牌自身强大影响力,能在背后为新款CT6提供一个强大的支撑,而在相同级别车型中,较低的价格,也让新款CT6在市场中的整体竞争力,更加强大,目前在优惠过后,这款车的价格已经来到了三十万元左右,对于许多想要体验豪车驾驶感受的消费者来说,这款全新的CT6显然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