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的座驾是啥,号称是俄罗斯的劳斯莱斯!

本文介绍的车型

俄罗斯的汽车品牌Aurus 号称是俄罗斯的劳斯莱斯,旗下S600 (配置|询价)和L700防弹轿车系列还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座驾的民用版,今天介绍的这款Aurus Senat豪华轿车,除了轴距长,还是装甲状态,光是听起来就被这个地位极高且带有神秘色彩的车惊诧。我们不如来看看真容!

这款Aurus Sena豪车外观上,它看起来简直就是豪华总统轿车并且挺容易让人联想到劳斯莱斯和宾利,在名称和奔驰S600的数字标号也非常相似,但是它确实是原创产品。超宽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异常霸气,直连底下Aurus Sena的车标,连贯一体,气度格局立刻就得以彰显。矩形分体式LED大灯在进气格栅衬托下相对秀致、规矩。前脸整体看上去威严霸气,主要是进气格栅和车牌连成一体,拓宽了气势,构架很大气。

内饰布局上,Aurus Sena设计的比较有层次感,一块巨大且真皮包裹的遮阳板贯穿整车的中控区域,无论是液晶仪表盘还是中控屏幕都能有更好的显示效果。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下方是一块贯穿左右两边的巨大木纹饰板,上方豪华真皮,下部珍贵木材,虽然布局简单,但豪华的用料和贯穿左右带来的大气豪华的视觉效果是不容小觑。另外,它的中控系统采用了旋钮式控制加按键的组合,不过按键在材质上面并没有特别显得精致,但是设计特别合理。

动力系统上,Aurus Senat的动力采用油电混合模式,配备一具由NAMI与Porsche共同开发的4.4升V8涡轮增压引擎搭配电动机,最大动力为598匹/ 89.6公斤米,搭配九速自排变速箱与四驱系统,不要以为身躯大就是吃素的,其百米加速可在6秒内完成。另外,Aurus Senat后续也将追加另一具6.6升V12引擎,预计最大马力输出可达848匹。

顺带一提Aurus Senat提供标准轴与长轴版两款选择,短轴版车型车身长度为5630mm、轴距则3300mm,至于长轴版本则是更为惊人,整辆车长达到6630mm,轴距更是拉长到4300mm。

如此惊人的数据,实在无法忽视这辆车的实力,毕竟颜值这么高,靠脸吃饭就好了,不是所有的车外形设计都能和它相提并论,但是Aurus Senat偏偏拿实力说话,动力性能这么强势,有多少人能抵抗的了这么魅力,担的上俄罗斯劳斯莱斯,匹配的上总统普金的座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