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黑马亮相,月销稳定1万+,破百仅需7.9s

虽说吉利汽车起步较晚,发展历史并不算特别悠久,但发展速度却非常快,尤其是自从收购瑞典豪车品牌沃尔沃之后,拥有沃尔沃技术加持,实力更是明显大涨。现在吉利无疑处于自主车企里的大佬级别,推出多款新车销量都很不错,上一款爆一款。

吉利旗下拥有多款车型,包括帝豪、博越 (配置|询价)、博瑞、远景 (配置|询价)和领克等等,销量口碑都尤为出色。而前段时间吉利又将推出全新黑马,该车自从上市至今已有不短时间,销量成绩一直都处于居高水平,月均销量稳定在1万台以上,这种成绩表现让吉利汽车大大长脸。这匹全新黑马究竟是谁?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

这款汽车便是吉利缤越 (配置|询价)了,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领域,主打家用车风格,凭着极高颜值和性价比,刚上市不久就火了起来。据悉该车在今年5月份销量为10001台,6月份为10398台,7月份为10410台,速度虽缓但却逐步增长,月均销量稳定突破1万台,这种成绩表现是很不错的。

这款汽车之所以能成为吉利全新黑马,与其本身强大的实力不无关系。该车外观颜值非常漂亮,沿袭家族化经典的设计理念,配备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加入回纹式镀铬中网,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腰身部分微微凹陷,搭配溜背车型和凌厉贯穿式腰线,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

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三围尺寸分别是4330*1800*1609毫米,搭配2600毫米的轴距,虽说并没有很出色的表现,但由于布局合理所以空间还是很不错的。内饰布局有很强科技化氛围,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成强大语音交互功能,带给人们更出色嘉和城体验。动力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破百仅需7.9s。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