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S破百的红旗S9领衔,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国风更疾劲!

本文介绍的车型

可谓是人红是非多,刚刚发布就被各种玩坏的iPhone11,不但要面对网友的调侃,还要接受来自友商的问候,也破下了十多年来,第一次没有涨价的新机发布。

注意,更破天荒的,是苹果首次拿华为作对比。这说明什么,苹果开始从孤独求败,到敬畏对手。这一切都是日益的中国力量带来的现状。其实,在其他行业亦是如此。比如在汽车行业。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有多家中国车企都发起了在国际舞台上的新冲击!

拜腾量产版M-Btye

刚传出C轮融资消息的拜腾,这次推出了M-Byte 量产版计划于三季度亮相并开启预订。新车将会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其中标准版续航为400km,而额外选装95kw电池组后的续航可增至520km,同时支持L3级别的自动驾驶,预售区间预计在30-40万元之间,计划于年底正式量产。

从此前拜腾汽车在2019CES透露的消息来看,拜腾M-Byte量产车型依然将会搭载标志性显示屏,这款48英寸显示屏长度为1.25米,宽度为0.25米,也是迄今为止所有车型中(量产的前提下),最大的车载显示屏。据悉,这款显示屏不仅将会显示车辆信息,搭载娱乐系统,而且将支持手势控制、物理按钮控制、脸部识别、触摸控制等多种人机交互方式。

Weys concept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WEY品牌携旗下全新概念车WEY-S全球首发。新车代表了第二代VV5的造型方向,采用“先锋张力美学”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具战斗气息。动力方面,WEY-S最大功率可达到2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在W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同时,WEY-S搭载L4级自动驾驶,拥堵路况可以实现单车道自动跟车,无需人为控制车辆,完全脱手驾驶由车机接管。此外,还配有活体监测及远程监测等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与舒心座舱。

红旗超跑S9和SUV概念车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要说抢眼,那一定是红旗带来的的两款概念车了。一款是超跑S9这款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外观设计成熟而前卫。据红旗官方描述,新车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

另一款,是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该车型定位大型SUV,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内部代号或为E115 (配置|询价)。这款造型科幻气势恢弘的纯电动SUV概念车也将预示未来红旗纯电动SUV产品的设计趋势。

除此之外,造车新势力爱驰于7月17日启动从西安到法兰克福,横跨亚欧10国的超长距离电动车公开测试。届时,将有两辆爱驰U5测试车出征法兰克福,迎接超过14000余公里的各类路况、充电条件和自然环境的严峻挑战。

同样,名爵也将携手博世发布自动驾驶技术,这些新技术很快将应用在MG名爵旗下的量产车型上。

总结: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随着各大车企国际化进程的加速,无论在设计、技术以及格局上,都是有着快速的进步,相信在未来的世界角斗场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身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