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车子贵不贵,里程超过7万,这3个零件就得换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购买能力加强,汽车不再像以前那样是人们买不起的高端商品,现在有能力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虽说汽车普及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方便,但却也存在些许不足,并且作为高速运行的精密仪器,日常里还需多加维护保养

大家都知道汽车是种由成千上万种零部件构成的精密仪器,每个零部件对汽车都有重要作用,若是稍不注意的话,若是哪个零部件出现问题,不仅会带来不小的麻烦,而且还很可能影响到汽车使用寿命,甚至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行车安全。所以日常生活里,对爱车进行保养和维护都是很有必要的。

有些车主可能会以为,自己爱车是价格昂贵,性能品质有更高保障,所以出现问题的几率更小,所以不用那么担心;而有些车主则认为,自己买的就只是代步车,粗生粗养不像高端豪车那么金贵,没必要经常保养。但这都是非常错误的想法。不论车子贵不贵,只要行驶里程超过7万,这3个零件就必须要换掉。

首先是汽车轮胎,相信大家对此都没意见吧?作为汽车和地面唯一接触点,轮胎重要性极高,而且也是受磨损最严重的地方,若是平时不多关注,出现爆胎等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其次是汽车三滤,也就是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是很常见并且消耗量极大的零件,必须多加关注。

最后就是三元催化器了,可能这个部件经常会被车主忽略,有些车主甚至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再正常情况下三元催化器是比较耐用的,不会容易坏了但是却容易由于积碳等问题造成堵塞。而现在随着“国六标准”正式实施,三元催化器对减少尾气排放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对此都有所了解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