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有弟弟了,广汽丰田威兰达来袭,比“霸道”还霸道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汉兰达 (配置|询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国内中型SUV领域的佼佼者,丰田汉兰达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底气,被视为该领域车型的“标杆式”存在。而最近丰田汽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丰田汉兰达有弟弟了,新车名为丰田威兰达,由广汽丰田进行打造。

虽说这款威兰达是汉兰达的“弟弟”,但却并非是汉兰达的双胞胎产品,它所对标的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 (配置|询价),据悉是海外版全新荣放的国产化车型。没错,说到底也是丰田汽车同质化双车的套路产品。这款新车采用非常硬朗帅气的设计风格,整体颜值内饰和性能配置表现都极为出色,真是比丰田霸道还霸道。

这款新车外观造型非常漂亮,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海外版全新荣放极为相似。前脸配备双层式进气格栅,上下两层梯形式设计搭配熏黑式中网,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显得非常漂亮大气,动感十足。

侧面腰身微微凹陷,采用较为繁杂的车身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贯穿式腰线,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而内饰布局颇为简洁,配备TSS-P安全套件,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和行人检测前碰撞系统等,带来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而整体布局则略显沉稳,层次感极高显得颇为大气。

虽说是定位于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尺寸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2.5L自吸+电动机的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71匹和218匹,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