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24.98的沃尔沃,现降价6.89,奥迪A4l都没得比!

本文介绍的车型

BBA算是最受欢迎的三大豪车品牌了,受到广泛大众欢迎固然很好,但是性价比也很重要,广大的消费者更看中这点。现在也不乏其他国产的豪车在消费者考虑范围,诸如:沃尔沃。自从沃尔沃被吉利收购之后就走得性价比之路,市场定位也是面向小中产阶层,从价格上来说非常的亲民,而且性能也值得一说,现在我们来看看它!

外观方面,这款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且融入了国内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个设计非常出色。新车前脸换装家族最新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中网采用的是长方形的设计,车头充满潮流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后门处隆起与尾灯组相交,线条流畅自然,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和灵动感,尾部的设计与旧款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双边单出的排气显得很有运动感。轮毂采用了三角形的组合元素,看上去简单干练。

内饰方面沃尔沃S60L (配置|询价)依然会采用家族式的内饰设计,与旧款的设计上都差不多,但是与现款的S60相比那就简直是质的飞跃了。该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超清晰的画质,所有资讯尽能掌握。在造型设计上依然是简约但并不简单的北欧风格,在保持简洁风格的前提下,对豪华感的营造上也留有笔墨。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并且在细节上加入了凸显质感的银色饰条和纹理饰板,档次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沃尔沃新款S60L T5版本车型搭载的是沃尔沃的2.0T高功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

想当初,沃尔沃S60L旧款诞生之时,豪华车纷纷再降价,像国产奥迪A4l (配置|询价),现款价格降到了23万左右,低配奔驰c级 (配置|询价)售价25万左右,沃尔沃的形势有点严峻的意味,因此在上市后定价24.98实在没有什么看头,现如今,沃尔沃S60老款降价6.89万,大大提高了竞争力,你会在一票豪车中,从一而终选择沃尔沃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