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实车曝光,这一次就能卖过迈腾了?

"安全"似乎一直都是推动沃尔沃整个汽车品牌"滚滚向前"的一个重要标签,从车市整体遇冷到各个品牌降价求生存,沃尔沃也是受到影响的品牌之一。不过沃尔沃逆势而上的佳绩可谓亮眼。

今年1-8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上共实现新车销售94592台,同比增长14%。其中,该制造商在7月和8月的单月销量同比涨幅分别达到24.9%和24.8%,远超行业整体水平。二在今年8月份,沃尔沃全球销量实现了10.2%的增幅,共售出47,796辆汽车,欧洲、中国和美国三大市场销量均实现了增长。

坦白讲,沃尔沃整体销量看起来都十分可观,但是其中有一款却严重拖了后腿,那就是沃尔沃S60。

在今年8月份左右,沃尔沃S60L (配置|询价) 入门车型售价已经跌到了19万出头,作为一款B级豪华车型,这样的售价其实要比大众迈腾 (配置|询价),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等B级车更厚道一些,但是在销量上却十分惨淡,在6月份仅卖出了1432辆,相比大众迈腾6月13726的销量,沃尔沃只有它的十分之一。

其实说到底,沃尔沃S60L车型沦落到这个地步还是跟车型老旧迟迟没有进行换代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在最近,网上倒是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沃尔沃S60的实车图。

作为换代产品(第三代),全新沃尔沃S60一改现款车型的老气横秋,为沃尔沃中型车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该车将于今年12月份内上市。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是新一代"60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与新XC60、新V60一样,其同样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

在造型上,新车的前脸与V60如出一辙,同样采用了自新XC90以来一直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包括带有雷神之锤日行灯的前LED大灯组、立体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直瀑式前格栅等,整体相比圆润的现款车型年轻了不少。

内饰方面,全新S60的内饰整体采用木纹及皮革材料的大面积覆盖、包裹,搭配中控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疑似全液晶仪表盘等,营造的也仍是成熟的北欧风情。同时选以冷色调内饰主题,看起来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具体动力参数,不过从此次实车图来看,未来该车将提供传统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参考,进口中国市场的全新沃尔沃V60 (配置|询价)将搭载2.0T发动机的T4/T5车型供选,其中T4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均来自网络)

写在最后

就中国市场而言,沃尔沃的表现在豪华品牌中也算是可圈可点,全新沃尔沃S60在整体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期待新车上市之后能一改目前的窘境不再拖后腿,而是晋升为沃尔沃整体销量的增长点,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