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动态:捷达VA3公布价格;迈凯伦不造SUV;不推荐新荣放RAV4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定位更加亲民,捷达VA3正式上市

日前,根据捷达的官方消息,一汽大众第三个品牌捷达首款轿车VA3正式上市了,共推出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新车采用了捷达家族的设计语言,科技配置也进一步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搭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顶配不足10万块,捷达更加亲民了。

汽车大事件二:迈凯伦仍坚决不造SUV,纯电动车正在研发

近日,根据外媒透露,迈凯伦运动系列主管在一次采访中表示,SUV没什么了不起的,它们只是在一味追求销量,这是不纯粹的。且该品牌对于研发和制造SUV车型并没有太大兴趣,将继续专注于跑车的制造。

近年来,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一众超跑品牌纷纷加入到SUV阵营之中,就连一再"say no"的法拉利也正在研发当中,此时的迈凯伦还在极力否定,果然胆子很大。

曾经都说不造SUV,但如今只希望迈凯伦不要打脸。

汽车大事件三: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PLUS官图发布,或10月正式上市

近日,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的消息,其发布了全新五菱宏光PLUS的一组官图,和现款五菱宏光相比,一改往日风格,更加高端大气了,据悉或将在10月份上市。

从图片来看,新车完全摆脱了之前的那种廉价感,采用了更加方正的线条勾勒,简约且硬朗,另外,ABCD柱经过熏黑处理,营造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非常高级。动力上,将会换装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47kW。

五菱宏光也玩起来PLUS了。

汽车大事件四:外媒测试全新RAV4荣放 (配置|询价),成绩差点翻车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在进行全新RAV4荣放的"麋鹿测试"之中,该车经过多次测试,仅获得68km/h的通过速度,低于70km/h的合格成绩,表现糟糕,甚至还被入选不推荐购买的名单之中。

全新RAV4荣放还没有上市,但无论是在我国汽车市场还是国外,销量表现均可圈可点,而这次结果却是差强人意,还不如本田CR-V和马自达CX-5呢。

外媒测试糟糕也无所谓,毕竟中国消费者不在乎。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AMG GLB (配置|询价) 35正式发布,或将国产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发布了AMG GLB 35车型,该车定位于紧凑型7座SUV车型,作为GLB的性能版车型,采用了很多AMG性能化设计,包括19寸轮毂、直瀑式格栅和其他性能套件。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有望年内国产,这将是继奔驰AMG A 35 L后第二款国产的AMG车型。

很难想象,奔驰AMG也可以和7座搭在一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