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多款新车官图发布,SUV、MPV都有,这几款新车能火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刚刚经过了9月份的成都车展,众多车企都拿出了新车来展现自身的实力。而日前又有不少新车官图曝光,包含SUV和MPV等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有没有可能未来上市后热销呢?

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PLUS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以往五菱宏光给人的感觉十分廉价,而此次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PLUS的发布,肯定会改变你以往的观念。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依然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官方形容其为“平行矩形/简约硬朗”,但是又不乏设计感。前脸的中网采用了黑亮的材质并且搭配了两条镀铬饰条,显得十分精神。

从车身侧面来看,,平行线条的组合使得上下腰线相互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让整车更具层次感。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座椅布局方面,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PLUS将提供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选择。

据悉,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PLUS依然会采用传统的前置后驱布局,不过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其将继续匹配手动变速箱。

新款江淮瑞风S7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江淮瑞风S7自2017年上市以来,一直不温不火,不过强大的安全性能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也让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发布的全新瑞风S7预告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更加的年轻、时尚。

从外观来看,新款瑞风S7采用了与刚刚发布的嘉悦A5相同的风格,全新的“直瀑式”鲨鱼脸前格栅配合内凹结构造型,再加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造型,让其显得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而银色的行李架在提供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该车线条的层次感。而在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尚未透露,不过参考现款的瑞风S7的动力系统,新车也有可能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光ix7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在9月初风光ix7正式亮相后,日前这款新车的内饰也首发亮相。新车与此前发布的ix5尺寸相近,而ix7则更像是传统的SUV,预计该车或为东风风光的旗舰SUV车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与ix5的前脸造型相似,拥有不错的品牌辨识度。同时,其扁长的大灯组配合下方类似贯穿式的进气口,看上去十分时尚动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溜背式的造型,不过整体线条也十分流畅。车尾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间有一条镀铬装饰条,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层次感。同时,该车挡把前方采用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区域,进一步凸显科技感。同时,该车还将搭载L2级别的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另外其内部座椅采用了2+3+2的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