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甘拜下风,这款SUV不足8万起,配1.6T加速不足8s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奇瑞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国内汽车界里奇瑞汽车还是有很高地位的,虽说前几年推出新车速度缓慢,在市场里名气不高,但却掌握更强大的核心技术,现在加快推出新车的速度,实力品质明显提升,也深得消费者信任,销量成绩日渐攀升。

现在奇瑞汽车在核心部件上确实有较为出色的表现,这也是其为何那么受人喜欢的重要原因,不过虽说如此,奇瑞汽车却也并非毫无对手。像最近奇瑞汽车就面临极大压力,这款SUV售价低廉不足8万,而且还配1.6T发动机,似乎比奇瑞的1.6T更加强悍,加速仅7.8s,连奇瑞都自叹不如。

这款全新SUV便是由海马汽车打造的海马8S (配置|询价)了,该车自从出现后就备受瞩目,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可能现在有不少朋友对海马汽车会感到较为陌生,但其实该品牌也是国内名气很高,并且拥有悠久历史的自主车企,旗下产品实力品质都还不错,只无奈识货的人不多,名气提不上来,是叫好不叫座的产品。

最近海马汽车加快新车推出的速度,全新海马8S的出现让人颇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颜值还算可以,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宽大,配备镀铬中网显得十分精致。两侧车灯造型犀利,与中网交接带来更强攻击性。腰身部分微微凹陷,凌厉腰线贯穿车身,看着更加年轻动感。

虽说售价低廉但在选材用料方面却毫不逊色,大量运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细腻舒适,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档次感着实不错。动力方面全系配备由海马自主研发的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为293N·m,虽说从参数看没有奇瑞的1.6T那么出色,但实际表现也很不错。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