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轿车销量排行:大众宝来同比增长最高,自主品牌仅帝豪入榜

每个月的月初最让人关注的就是销量,在想上个月中将会有哪些车型会进入排行榜,排行榜前十名又会有哪些车型呢?

就在前不久2019年8月份的轿车销量新鲜出炉,和7月份相比来看,8月轿车销量有所增长,我们一起来看一下8月份有哪些车型荣登国内轿车排行榜的前十名呢?

从排行榜前十名来看,日产轩逸 (配置|询价)成功拿下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大众朗逸 (配置|询价)仅相差700余辆,大众汽车成为了8月份中的最大赢家,入榜的四款车型中有三款车型同比增长,遗憾的是,自主品牌仅吉利帝豪 (配置|询价)入榜。

具体我们来看一下:

第一名:日产轩逸

8月销量:33795

轩逸凭借舒适性 和燃油经济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每个月中的销量也是数一数二的。而在8月份中更是以33795辆的销量成功拿下冠军宝座。随着全新一代轩逸的上市,在外观设计上更佳的运动、时尚,内饰设计科技感和舒适度也是有的,希望日产轩逸能继续保持。

第二名:大众朗逸

8月销量:33006

大众朗逸中规中矩的设计,加上品牌的影响力,在8月份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以33006辆的销量成绩拿下第二名。大众化的外观设计和宽敞的空间设计,总的来看并没有给人很大的亮点,随着年轻人的审美眼光,后期大众朗逸还是没有变化的话,那可真要捏一把汗了。

第三名:大众速腾

8月销量:30577

大众速腾在8月份的销量为30577辆,同比增长11.6%,排名在第三名。大众速腾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家族是语言设计,整体看上去尽显运动时尚感。

第四名:大众宝来

8月销量:28317

大众宝来在近几个月的表现不错,在8月份的销量为28317辆,同比增长57.5%,成为了排行榜前十中同比增长率最高的车型。虽说销量不及“老大哥”朗逸,但是能在每月中保持有如此销量实数不易,随着全新一代宝来的上市,整体风格增加年轻时尚,期待大众宝来能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第五名:别克英朗

8月销量:26555

别克英朗是排行榜前十中唯一一款入榜的美系车型, 在8月份的销量为26555辆,同比增长13.4%,排名第五名。别克英朗是很早就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作为首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也遭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投诉,虽说现在销量增长,在近两个月中也成功进入排行榜前十中,但是在投诉排行榜前十也是“常客”。

第六名:丰田雷凌

8月销量:22496

排名第六名的是丰田雷凌,在8月份的销量为22496辆,同比增长35.4%。全新雷凌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方面越来越年轻化,内饰设计也很好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超大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不过一直排在前三甲的丰田卡罗拉在本月中的排行榜前十中并没有看到身影。

第七名:大众桑塔纳

8月销量:20517

在7月份意外落榜的大众桑塔纳,在8月份强势回归,以20517辆的销量成功进入排行榜,排名在第七名,同时同比增长率为29.1%,桑塔纳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大气,超高的性价比及加上品牌的影响力,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第八名:本田思域

8月销量:20378

本田思域作为旗下的一款“神车”,在8月份的销量突破2万辆,成功进入排行榜前十,很有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从中期改款的本田思域来看,虽说在细节方面做了稍微变化,但是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期待在后期的改款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第九名:本田雅阁

8月销量:16304

本田雅阁在8月份的销量为16304辆,同比增长15.9%,排名在第九名。和上个月相比本田雅阁在排名上并没有变化,但同比增长却有了很大的提升,看来在B级车市场中本田雅阁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就在上个月中本田雅阁陷入“失速门”,召回22万余辆车型,而且在投诉榜前十名中也出现了它的身影,不知在9月份还会有如此销量吗?

第十名:吉利帝豪

8月销量:15710

吉利帝豪是在8月份中唯一一款进入排行榜前十的自主品牌车型,也是在国产轿车车型中的老大,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和亲民的价格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全新帝豪及新能源车型的上市,期待帝豪能有更好的表现。

总结:从8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中看出,日产轩逸成功超越大众朗逸夺得冠军,而在前三甲中一直出现的丰田卡罗拉在8月份中意外跌出,着实让人惊讶。大众依然是最大赢家,旗下多款车型同比均有所增长。不过自主品牌车型仅有一款入榜,看来在轿车车型中自主品牌还需更加努力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