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真的销量要超过哈弗H6了吗?SUV冠军宝座争夺现新擂手

本文介绍的车型

CR-V (配置|询价)真的销量要超过哈弗H6 (配置|询价)了吗?SUV冠军宝座争夺现新擂手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对榜单有关注的朋友相信对上月的SUV销量榜应该是印象深刻,本田CR-V销量暴增直逼长年的销量王H6,差距仅仅缩小到一千台上下。这个数据不禁让所有人都为哈弗H6捏了把汗。2019年8月份国内SUV销量榜单变动,相对而言要比轿车大,不过8月份SUV销冠依旧是哈弗H6。7月份的趋势本以为这次本田CR-V可以一举超越哈弗H6,可以是依然没有撼动。

据统计,哈弗H6在8月份销出了23000辆,同比例下滑10.1%,本田CR-V销量达到了20431辆,同比增长54.8%。虽然哈弗H6仍然胜出一头,并且再次拉开了1000台的差距,不过同期对比,哈弗较比去年同期还是有所滑落,而CR-V上升的势头还是很猛的存在。那么CR-V在以后的时间内会不会对哈弗H6有所反超呢?相信有一大部分不敢再次给出定论,毕竟7月份时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坚定的认为CR-V会反超哈弗H6。

对于哈弗H6这款SUV,在国内市场它作为销量王常年雷打不动,每月榜单的首位都是它,这样的成绩与产品本身是分不开的,多年积累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都会让H6越来越好。而且哈弗H6的可选择性特别多,老款,新款,运动款大家一起上,明显是多生孩子好打架的意思,而且这个架打的也非常成功。性价比是哈弗H6的硬道理,无论是空间内饰,价格动力都是很良心的,可以说哈弗很好的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心思。

而本田CR-V换代后,搭载1.5T地球梦引擎,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这也上它成为了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最为畅销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车型。从今年开始,CR-V跟打了鸡血一样,销量只增不减,7月开始紧跟哈弗H6身后,本田CR-V销量不断攀升,结合榜单也可以看出日系SUV的整体表现也在不断地提升。作为合资品牌可以把国内消费者的兴趣抓的这么准,也是不容易的事。至于本田CR-V后续的几个月中,会不会超过哈弗H6的销量,从这一增一减的态势看起来似乎是有很大的可能。但是小编认为本田CR-V想超越哈弗H6没那么容易,即使是超越也不会很快。目前长城无论是市场营销,产品力,还是技术体系都有全面的提升啊,如今的哈弗已经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品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