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旺季入手大空间SUV 30万预算选择这3款入手不亏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得不说金九银十对于市场的影响作用不小,车市每年也会受到金九银十影响形成一定的购车旺季,一方面车市整体行情比较给力,对于消费者来说算是一年之内选车的好时机,另一方面可以为十月小长假的自驾出游做好准备,是时候入手一台心仪已久的豪华SUV了!

而就性价比与家用需求考虑,主流的大空间合资SUV就很适合,空间出色且定位不低,不少合资品牌在这一领域都有主打车型,比如本田冠道 (配置|询价)、别克的昂科威、丰田的汉兰达 (配置|询价),都是我们相当熟悉的大空间合资SUV,金九银十拿下它们就对了。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冠道设计师在打造这款车时,就以动感与华丽为主打风格,所以冠道相比较竞争对手具备更为高级出众的气质,其前脸设计呈现出明显的“X”造型,飞翼式造型的中央镀铬格栅设计粗壮,与两侧前大灯组直接相连,从前脸开始就展示出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大面积镀铬材质也有效提升前脸的精致感,效果确实挺华丽。

而不同于同级别的城市SUV,冠道在侧面采用了大角度倾斜的C柱设计,营造出轿跑SUV的溜背风格,配合2820mm的长轴距拉长车身侧面,将这种溜背风格衬托得更为大气动感。至于车尾同样少不了镀铬饰条,与车头设计互为呼应,尾灯采用开眼角双C形的立体设计,设计感与辨识度兼具。

冠道内饰采用双色搭配,T字形中控台为对称式布局,可以打造平衡的视觉效果,而中控台上恰到好处的钢琴烤漆面板和实木饰板,能够直接提升车内的档次感。冠道仪表盘采用电子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结合的方式,中控台中央为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营造一定的科技氛围。三辐式方向盘由于带有换挡拨片,方便驾驶员操作之余,也可以带来驾驶乐趣。

相比较同级别SUV,冠道拥有较为宽绰的车内空间,并且配置也足够诚意,比如1.5T车型标配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音量、巡航、蓝牙电话等)、方向盘换挡拨片、对开式中央扶手箱、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坡道辅助、自动驻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区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配置水平相当厚道。

动力方面,冠道搭载1.5T、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T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部分提供适时四驱。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按钮式换挡机构取代传统换挡杆。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21.49-30.99万元

昂科威自从更换最新家族设计之后,整体颜值水平不低,成为美系车在这个级别当中的颜值代表,昂科威拥有流畅动感的车身曲线,家族式前脸辨识度高,而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以及前后呼应的灯组设计,都凸显其更为出色的运动感,不过昂科威轴距为2750mm,在冠道面前倒是没有优势可言。

昂科威在内饰上采用别克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整个中控台主张以驾驶者为中心,所以操控便捷性上比较出色。至于配置方面,昂科威全系标配全车六气囊、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EPB电子驻车、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在配置上也展示了一定的诚意。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功率及400Nm最大扭矩,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且快捷。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汉兰达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硬派大气,侧面设计流畅,而内凹的腰线设计也更为动感,车顶设计则比较平直,车窗还加入镀铬装饰条包围提升侧身时尚感。尾部设计感相当出色,尾灯做了全新设计以吸引人眼球,而底部黑色塑料包围以及顶部扰流板设计则提升尾部运动感。

内饰方面,汉兰达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线条运用更为丰富流畅。配置方面,新车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还有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汉兰达沿用老款车型上2.0T+6AT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车型总结:

来自不同品牌注定这3款SUV风格差异化明显,其中汉兰达走硬派路线,而冠道与昂科威设计豪华感出色,其中冠道空间属于三者之中空间较为出色的,再加上动力与配置同样可圈可点,造就其比较全面的综合优势,而汉兰达由于设计风格独树一帜,至今都是同级别中人气较高的存在,昂科威展示出典型的美系豪华特色,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这个级别当中的优质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