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不怕晚,全车真皮配1.5T或2.0T,再登第一梯队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有多家自主品牌表现都颇为不错,像长城、吉利和比亚迪等,都是当下较为热销的品牌。而相对来说,原本发展速度极快的长安汽车,这几年却显得颇为落寞,似乎没有几款拿得出手的产品,就连合资车型都被嫌弃,让人无奈。

不过虽说如此,现在这家车企开始着重发展自主品牌,像旗下CS系列产品表现就颇为出色,接连推出多款车型,深得消费者信任。而最近长安CS系列又将推出新车,都说好车不怕晚,见到这款新车许多朋友都颇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全车采用真皮材质覆盖,配备1.5T或2.0T涡轮引擎,再次登上第一梯队。

这款新车便是长安CS75 plus (配置|询价)了,在2019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如今终于上市,让众多车友颇为心动。据悉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虽说是以长安CS75 (配置|询价) plus命名,不少将其当成长安CS75的升级版车型,但其实这两款车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新车整体表现无疑更加出色。

汽车前脸配备蝶翼式进气格栅,面积宽大配备镀铬中网,X字型前脸设计给人感觉尤为霸气。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独特,犀利风格向后延伸,拉长前脸视觉效果,搭配下方硕大雾灯区,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腰身,搭配大轮毂营造出浓郁运动氛围。

虽说是款紧凑型SUV,但三围尺寸颇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5*1710毫米,搭配271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颇为宽敞。配备环抱式座舱和2块12.3英寸的液晶大屏,加入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也很不错。动力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混合8AT变速箱,实力着实不错。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寻医之健康路_409 寻医之健康路_409山西长治

      售价够优秀啊,这样的配置却只有十几万的售价,真的是够便宜的哈,长安cs75 plus迫不及待想买车

      09-19 17:04

      爱后悔的事情 爱后悔的事情内蒙古呼和浩特

      价格真的是让我太惊喜了,看一下同级别的车能有这么多配置还有这个价位的车也就长安cs75 plus,配置还这么丰富

      09-19 16:56

      舍瓦其谁 舍瓦其谁北京

      买车看外观、看内饰、看动力、看配置,看了半天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价格,十几万的价格深得我心

      09-19 16: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