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8月销量又输老对手,这一代的它确实出色

本文介绍的车型

雅阁 (配置|询价)8月销量又输老对手,这一代的它确实出色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最有话语权的莫过于日系车和德系车。两类车各自有自家的优点以及长处深深的吸引着国内消费者。不过日系和德系也并非伯仲,实则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虽然日系车经济实惠,但德系销量王大众却称霸中国市场之首多年。就在刚过去的8月份,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基本被德系车占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大众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它已经有了四十多年的历史,并有着两千余万的销量,它就是帕萨特 (配置|询价),也是日系雅阁的老对手。8月份,雅阁仅售出了18747辆,而帕萨特则卖出了22086辆。

帕萨特很好的继承大众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十足的商务气息。其实大众的车款家族设计都十分明显。前脸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和三幅式中网。全系标配了LED远近光灯,上下双腰线的设计。车尾方面不说别的,就说它车尾带字母,再加上套娃式设计,绝对够唬人。

车身尺寸方面

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车身修长,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中是非常出色的。

内饰上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屏幕了,类似奥迪的三联屏设计。大众帕萨特入门版车型配备了6.5英寸中控液晶屏,中配、高配分别配备了8英寸与9.2英寸液晶屏。除入门版车型均配有前排座椅加热与多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帕萨特提供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帕萨特本就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喜爱的一款车型,换代以后帕萨特更加的优秀。就在刚刚的八月,帕萨特的销量比雅阁高的可不是一点半点,近2.9米轴距所带来的更加宽敞空间,以及大众的优秀做工品质,都是帕萨特销量的最好证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