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五菱宏光再升级,颜值提升,换上1.5T发动机,10月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神车”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再升级,颜值提升,换上1.5T发动机,10月亮相!

自从五菱宏光系列归为MPV车型后,它就一直以绝对的优势占据着销量的榜首。可以说,宏光S确实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尤其在二、三、四线城市,宏光的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再配以中置后驱的加持,它也被网友称之为国产“神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五菱宏光PLUS车型图片,新车相比在售的五菱宏光,不仅颜值进行了大范围的提升,而且更换了1.5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份正式亮相,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PLUS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语言,宽阔厚重的车头配合较多的直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横幅式中网简洁大方,与两侧大尺寸的大灯组融合在一起,也为其增色不少。

车身侧面,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平行线条的组合使得上下腰线相互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其看起来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气。但按照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并未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这点略微有些遗憾。车尾造型方正有些,全新的尾灯组设计也很有看点,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PLUS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座位布局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对于五菱来说,空间方面的表现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并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申报油耗为7.3L/100km。总的来说,在国内MPV市场,五菱宏光一直是客货兼顾型MPV的典型代表,这次五菱宏光PLUS的带了,也将使得五菱宏光车系的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