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MPV市场迎来黑马,这是要和宋MAX抢饭碗?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车喜欢上了奶爸车,它不仅座椅空间大,数量多,而且还兼具了颜值和性能。新宝骏RM5的腾空出世满足了当下二胎年轻家庭的所有需求,而且它还是一款全擎在线的智能家用车,相当符合时下人车互动的潮流。官方指导价在86800-11800万元,24期0利率或0月供最长可贷五年,还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RM-5是一款跨界车型,融合了MPV+SUV的功能。尺寸为4705/1806/1645mm,轴距为2750mm,可提供5座、6座和7座的三种座椅布局。外观方面分体式大灯设计,配合圆形的大灯辨识度相当高。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使整车更显柔和,配合17英寸5辐式设计轮毂,凸显年轻力量感。尾灯贯穿式设计,提升整体质感,符合当下消费者口味。

内饰采用了皮质以及翻毛皮进行包裹,白蓝颜色搭配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仪,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幕,两幅式方向盘设计,搭载智能驾驶系统并配备多种辅助装置,让你在城市中行驶更加简单安全。空间上多种布局搭配,可以收纳更多东西。手机远程车控,车辆状况随时监控,驾驶过程中还可以做到语音收发微信。

动力方面搭载1.451L DVVT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08kW,峰值扭矩245N·m。配备6挡手动/模拟八速CVT变速器,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7.4L之间。可以说动力性能方面在城市中完全没有问题,令消费者关心的燃油经济比也非常的高。

可以看到这款车无疑使将新宝骏的“新”字贯彻到底,一改大众心中宝骏的形象。将更创新,更年轻,更具科技的设计带到产品当中,新宝骏能否真正“智取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