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进口中型SUV,长4.8米配7座,比汉兰达还漂亮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合资车型更是备受瞩目,其中最有影响力的莫过于汉兰达 (配置|询价)冠道 (配置|询价)、锐界和途观L (配置|询价)等多款车型了。而除此之外还有不少车型表现也很不错,虽说在华市场名气不高,但实力却着实不弱,像这款进口中型SUV便是叫好不叫座的

这款进口中型SUV便是起亚索兰托,由于该车是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车市名气不高,所以没多少朋友认识。但实际上这款汽车实力表现非常出色,不论外观颜值还是性能配置都很出色,尤其是空间表现更是精彩,车长达4.8米,配7座车型,比汉兰达还漂亮,实力品质非常强悍。

起亚索兰托外观颜值很有魅力,采用起亚家族式设计理念,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辨识度。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面积不小,尺寸宽大并配备镀铬中网,显得颇为精致大气。两侧LED大灯组设计颇为独特,点亮具有浓郁个性化气息。侧面腰线较为修长,硬朗式风格爆发出蓬勃力量感,看着比汉兰达更霸气。

内饰布局也很有韵味,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手感细腻舒适,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显得更有质感。该车配置颇为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半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大屏,科技感有明显提升。此外还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档次感着实不错,而且实用性表现也很出色。

该车定位于中型SUV,三围尺寸分别是4800*1890*17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与同级车型相比毫不逊色,内部空间宽敞,实用性和舒适性都很高。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柴油机和2.4L汽油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kw和138kw,全系标配6AT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