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车贩子都头疼的5个汽车品牌,油耗高还不保值

以前汽车对人们来说是种价格昂贵的高端商品,但现在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购买能力加强,汽车也日渐普及,成为人们出行必备的交通工具。如今不少朋友对汽车都有较高要求,除了看重汽车颜值性能之外,性价比和保值率也非常重要。

若是汽车保值率太低的话,那么用了几年后想再出手,所能收回的成本就更低了,这也导致其性价比大幅下滑。像这5个汽车品牌的保值率就非常低,连车贩子都不要,油耗高还不保值,着实让人无奈。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这5个汽车品牌究竟是谁,不知道有没有中招呢?

首先是让二手车贩子都“闻风丧胆”的纳智捷了,即便对这个品牌了解不深,相信大家也有听说过这么些段子吧:譬如“听到油箱里有牛喝水的声音”、“纳智捷出门的目标是加油站,从加油站出来的下个目标是另一个加油站”、“加完油后绕加油站跑一圈,可以再加一次油了”。

纳智捷的油耗高真不是吹出来的,百公里油耗达到20个左右,这种油耗表现着实让人无奈。其次是观致汽车,其实观致汽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是叫好不叫座的产品,但无奈汽车定位定价太高,保值率确实很低。第3名是华泰汽车,尽管该品牌成立至今已快20年了,但名气却非常低,现在估计都快退市了,车贩子当然不肯收。

第4名是宝沃汽车,虽说这款汽车拥有德国血统,但与BBA和大众相比,却实在不是同个级别的产品,现在国产化后名气更低,但无奈该品牌自视甚高,定位定价都不低,所以保值率也难以提升。最后则是标致汽车了,作为曾经风靡全国的法系车品牌,标致汽车会上榜也挺让人意外的,其实现在的标致汽车地位早不如以往,保值率自然不高。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