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车标还能发光?比奔驰S级还豪华,配12缸引擎,贵到怀疑人生

飞驰 (配置|询价)是宾利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作为超豪华品牌车型的代表,其在国内市场售价也是高达435.80万元,与同级对手劳斯莱斯古斯特 (配置|询价)不相上下。全新宾利飞驰已在今年早些时候正式亮相,而目前新车实拍图也已曝光,新车现已登陆俄罗斯某高端酒店进行首映。

尺寸方面,全新飞驰的轴距增加130mm,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奢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保时捷帕拉梅拉 (配置|询价)同款2.9T V6、4.0T V8混动引擎,以及6.0T W12汽油引擎,其中混动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40kW、5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700N.M、8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