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批SUV新车,从北京奔驰GLB到新款发现神行,颜值高够豪华

本文介绍的车型

刚在法兰克福车展收获一波关注的奔驰GLB ,近日又被曝光了一组国产版申报信息,看来距离其国产版上市确实更近一步,而除了国产版的奔驰GLB,新款路虎发现神行以及长安福特Escape (配置|询价)、Escape ST-line等车型申报信息同样于近日被曝光,准备购买SUV的朋友们不妨继续观望,看看哪款才是你的最终目标(申报图清晰度有限,请见谅)。

北京奔驰GLB 180

奔驰GLB将引入国产已经不是秘密,此次被曝光的车型为北京奔驰GLB 180,与之前曝光的GLB 200在外观上基本一致,不过动力方面有所区别,其将搭载低功率版本的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比较北京奔驰GLB 200,GLB 180在外观上取消了前LED大灯,侧面也取消了镀铬饰条。而作为一款可以提供7座布局的SUV,新车外观造型尽可能偏向平直化,以更大程度的提升内部空间。至于尾部方面,尾灯也没有再采用LED光源。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829mm,定位为紧凑型SUV,配备的轮胎规格为235/55 R18。

动力方面,通过申报信息来看,GLB 180将搭载低功率版本的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

这一代发现神行在2015年正式上市,而此次曝光的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属于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外观细节和动力系统均有调整。

新款发现神行外观有所变化,前格栅整体形状由以前的长方形变为倒梯形,前大灯组也采用全新造型,车头下方两侧取消了雾灯,改为竖条进气口。至于车尾,尾灯组造型更为扁平,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改为隐藏式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发现神行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保险杠侧雷达、车顶天线、不同样式车身标识、不同样式轮圈、车身不同色后视镜罩等等。

动力部分,新款发现神行将搭载型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和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

长安福特Escape/Escape ST-line

长安福特Escape此前已经正式发布,此次长安福特Escape、Escape ST-line的申报信息被曝光,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11月份上市。

外观上,长安福特Escape采用中国专属的前脸设计,与新福克斯 (配置|询价)比较相似,运动气息比较强,而ST-line运动版则保留海外版全新翼虎ST-line的设计,配备了运动套件、同色包围、黑色车身饰条及运动轮圈等。

尺寸方面,长安福特Escape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而轴距为2710mm,相比现款翼虎,其整体尺寸略有增加,轴距加长了20mm。根据高低配不同,轮胎有225/65 R17,225/60 R18,225/55 R19三种可选。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Escape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如今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人气只增不减,所以各大车企在推新时也对SUV市场抱有更多热情,关于上面这3款车型上市应该还有段时间,不过既然申报信息已经曝光,所以也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感兴趣的朋友近几个月之内不妨多多留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