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icon谍照曝光!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有望年内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吉利汽车前几天将旗下代号为SX12的车型正式命名为icon (配置|询价),意为“向时代偶像致敬,对未来新一代汽车发起探索”,据悉新车有望年内正式上市,目前该车最新的路试谍照已曝光。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高度还原了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上格栅是一条细长的现状并与日间行车灯带连为一体,前杠两侧分别搭配两颗纵置排列的灯珠,整个照明光源域采用内凹式设计;车辆侧面线条比较简洁,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和悬浮车顶看上去十分富有新鲜感。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液晶中控屏,屏幕下方的横向8字出风口造型十分别致,扶手箱部分的电子档杆采用了方形柱体设计,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看上去也十分不错。ic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icon将会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