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豪华车最高增幅的居然是它,看完你就不觉得奇怪

最近,沃尔沃发布了8月份的官方销售数据,在华共售出14212台,同比增长高达24.8%,其中沃尔沃S90的增幅非常亮眼。另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沃尔沃S90的销量,同比增幅也超过了20%。今天,我们就来说说S90这款车。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延用家族化设计理念,将北欧的设计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雷神之锤的日间行车灯,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整个车身线条体现着优雅,宜家宜商都是你的好伙伴。

内饰方面,沃尔沃S90透露出一种简洁的美,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在实际应用中你想找到的功能都能在此体现。你能摸到的地方基本都使用的软质材料,胡桃木的饰板看起来很显档次。

在科技方面,沃尔沃携手Blueair研发的AAC双效增强性空气净化系统,在高效滤芯的基础上,创新加入了静电过滤技术,双重科技提升过滤效率。安全配置也是不含糊,无论在白天还是黑夜,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都可应用摄像头和雷达,探测和识别车辆、行人、骑行者,以及大型动物。紧急状态下可启动制动辅助,即自动刹车和方向盘转向辅助。BLIS盲点信息系统可以检测后方来车的距离,确保并线安全。全系标配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可以通过车身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识别清晰的道路标线,让驾驶更平稳,转向更平顺。

在动力配置方面,沃尔沃S90搭载了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4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要7.2秒,并且能够保持一个更低的油耗。

沃尔沃S90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出色的产品力外,终端所给出的优惠同样也非常吸引人。超高的性价比,加上在安全领域一直优秀的口碑,这样的势头看来还可以保持下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