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超亮眼的3款新车!尤其是最后一款,备受车迷追捧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2019年第22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有不少车企都趁此机会在车展上推出全新产品,而对众多车迷来说,这无疑是场视觉上的盛宴。在本次车展上有多款车型都很有吸引力,而其中以这3款新车最为抢眼,尤其是最后一款,颜值极高备受车迷追捧。

首先第1款是凯迪拉克CT5 (配置|询价),该车是原本凯迪拉克经典中型车:凯迪拉克ATS-L的继任车型,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如今该车终于在成都车展上和大家正式见面。据悉全新凯迪拉克CT5定位于中级后驱车,或将于年底正式上市,还挺让人期待的。新车外观颜值非常帅气,采用家族化设计理念,具有很高辨识度。

新车长度达到4924毫米,搭配2947毫米的轴距,搭载2.0T涡轮引擎,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力品质还是很出色的。排名第2的奥迪Q8 (配置|询价),是豪华汽车品牌奥迪汽车全新旗舰型SUV,在豪华轿跑SUV中有着极高地位,与宝马X6相比毫不逊色。新车外观造型尤为霸气,而内饰布局更是亮点十足,三屏式设计科技感爆棚。

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型SUV,奥迪Q8在做工用料上自然也毫不逊色,动力则全系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48V轻混技术,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出色。最后则是最为抢眼的长城WEY VV7 GT了,虽说只是款国产车,也不如前两款车型定位那么高,但却依旧凭着极高颜值和性价比脱颖而出。

WEY是长城旗下高端独立品牌,自从成立后就备受瞩目,而作为该品牌的旗舰产品VV7,定位于中级SUV领域,同样是热度极高。而这款新车则是由WEY VV7衍生而来的新产品,在性能方面有明显提升,全系搭载2.0T涡轮引擎,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破百仅需7.3秒。这3款新车,你们更喜欢哪款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